面相識人:哪些人生有“破財衰相”?

縮放:

貴人自然是很重要的,是一個人成功路上不可缺少的助力,對他的騰達往往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感謝我的XX,沒有他(她),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此外,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老師.......”

但是反過來,遇到一個拖你下水的人,就算你行運,所得也會大打折扣,這就是俗話說的【搭沉船】。這幾天,因哥哥自殺而上熱搜的道明就是這么一個典型,在這之前,他也一直在替哥哥背負債務,明明處于自己演藝事業的黃金期,卻一直被家人拖后腿,連影片發布會都要被追債人騷擾,想必是很不好受的。親人倒無法避免,更多的是日常中結識的伙伴,也少不了會讓你搭沉船的人。

面色烏青,陰云密布

先從最簡單的開始說,氣色誰都會看,但是氣色所表達的資訊,大多數人都沒有太關關心,留下一句“今晚好好休息啊~”但很多情況并非是休息或是操勞的原因。

觀察你的伙伴,如果近日臉色晦暗,神情呆滯,和你講話的時候總有微妙的延遲,總的來說就是讓人感覺“精神不線上”。那你可要警覺了,他最近是一定是時運不濟的,和此人產生過多糾葛,自己也會受到拖累,關系越深,效果越明顯。近期就不要讓它做重大決策,對于他的選擇多詢問,多勸,多管,但不要刺激到他。

鼻孔露鼻毛

鼻乃財庫,鼻毛外露,財庫生穢。這個也很容易看出來,鼻子處探出一根甚至是數根烏油油的鼻毛,不僅不雅觀,還會破財。他們買漲你買跌就對了。

鼻孔大且上仰

鼻孔大的人豪氣,對人對事舍得一擲千金,如果從人際關系來看,這是個優點,身邊總能尋得很多助力。但從合作關系來看,卻是個致命缺點,鼻乃財庫,鼻孔大且外露,錢財也猶如裝進無底大袋,再多也留不住,倘若與這類人搭伙,很快就會財去人散,一起喝西北風了。

橫紋破顴

這個倒是與破財無直接關系,是指多生事端。顴骨與一個人的權利有關,橫紋破了此人的權勢,背后必有小人會出來作祟。那么與他親近的人往往也容易被卷入紛爭,多要費心費神。

太陽線破碎

從無名指下方開始向下延伸的太陽線破碎,這樣的人頭腦有想法,也較受矚目,但是也是時運不濟,計劃的事情總是一波三折,最后淪為一場空想。對于他們的計劃,往往要額外多兩手準備,小心為上。

法令破蘭臺

通常人的法令紋是從鼻翼上方出現,延伸向下,而另一小部分人則是法令紋從鼻翼中開始出現,這就是【法令破蘭臺】。這也是一種破財相,主要會表現在金錢上與人出現麻煩,糾紛不斷。不單單會讓你搭沉船,還有可能是直接與你發生矛盾,一發不可收拾。

非常殘酷的是,這些容易拖累別人的面相,往往會出現在自己親密的人身上,讓自己避無可避,從而釀成道明式悲劇。

人與人的關系對于矛盾本就無可避免,甚至還有由矛盾所聯結起來的緣分。希望各位如果放棄回避的時候,能和自己重視的人找到解決的方法,共度患難。厄運無法避免,但身邊重要的人還在那就是萬幸。當然,如果關系還不夠鐵,那見著衰仔還是趕快跑吧~

文:YOU好運

會使男人事業垮掉的女人面相
詳細
永遠不會變心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詳細
面相看錐子臉的人是好是壞
詳細
劉恒注解:臉上有兇紋的人會怎樣?
詳細
由面相看你生男還是生女
詳細
解析面相伏羲鼻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難相處
詳細
容易失戀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小嘴的女人什么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