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神煞解析——天赦

880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天赦”是八字算命中的一個神煞,主要代表的是遇見刑事災禍可以得到解救,好似皇帝大赦天下之意。所以,天赦是一顆逢兇化吉、遇難成祥、解除災禍、化險為夷的星耀,即使是觸犯法律之人,逢了天赦星也能獲得寬大處理,或者有可能被赦免。

天赦星查法

春戊寅、夏甲午、秋戊申、冬甲子

春季出生的人,其日柱為戊寅日者即是;夏季出生的人,其日柱為甲午日者即是;秋季出生的人,其日柱為戊申日者即是;冬季出生的人,其日柱為甲子日者即是。

為了方便各位網友查詢對照,請看下面查法。

  • 出生于寅、卯、辰月(農曆正、二、三月),見出生日柱為“戊寅”則是天赦星入命。
  • 出生于巳、午、未月(農曆四、五、六月),見出生日柱為“甲午”則是天赦星入命。
  • 出生于申、酉、戌月(農曆七、八、九月),見出生日柱為“戊申”則是天赦星入命。
  • 出生于亥、子、丑月(十、十一、十二月),見出生日柱為“甲子”則是天赦星入命。

舉例說明

乾造:甲子年、丙寅月、戊寅日、丙辰時(申酉空)此命1984甲子年,正月生人(丙寅月)日柱為戊寅日,天赦星入命。戊土根氣不強,早年身體虛弱,2010年運轉南方火地生旺戊土,有天赦星照命,做著擦邊球生意,事業如魚得水。

坤造:壬申年、壬子月、甲子日、癸酉時(戌亥空)此命生于1992年,農曆十一月(壬子月),日柱為甲子日,為天赦星入命。甲木日元生于冬季得生,八字不見五行土制約泛濫之水,水多木漂,居無定所,男友常換,對金錢慷慨大方,有錢就給男人花,因男友而犯官府,幸有天赦星照命,不至于釀成大災。

溫馨提示:八字中的神煞只能當做一個參考值,實際的分析推演命運還是要以五行生克制化為本。當八字中喜忌之神與流年大運出現問題時,多數會應驗事情,若所應驗的是兇事,命中或大運流年遇到了吉神或吉祥星耀神煞才能應驗逢兇化吉。各位愛好命理的朋友,不可不知,千萬不能死搬硬套,否則,會被貽笑大方的!

文:張鑫龍

面相夫妻宮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能掙錢卻是窮命的人
詳細
四個字決定了你一生的財富多少
詳細
由出生季節看你是否有富貴好命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人的病命注定
詳細
什么樣的女命容易嫁個暖男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墓、絕
詳細
八定十神中食神
詳細
八字算命實用口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