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大挪移和偷天換日在八字中的應用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古時大規模的空間轉移是謂乾坤大挪移,大規模時間置換可謂偷天換日。在修仙成道的傳說里,時有說到修仙者、參佛者云游四海而改命入道的事跡。如佛家的玄奘西出印度取經,鑒真法師東渡日本修真以及達摩祖師千里迢迢到達中土少林寺,石室面壁修行九年成佛等等。道家則常有師傅帶著徒弟云游四海,數日后入道得渡。如太上老君帶著李玄(鐵拐李的三魂七魄)云游7日,經過一些波折后最終得道成仙;八仙過海,經長途游歷修得正果等等,都提到出行游歷遠方而改變命運的事跡。

有種現象,上過天的宇航員,均不同程度的出現性格和身體方面的變化,似乎外太空存在神秘的力量,令各國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另外有過環球旅行的人也常出現類似的情況。

500 年前麥哲倫船隊沿著向西方向航海繞地球一周,當回到出發地時,船員們驚奇的發現他們航海日曆日期和日志日期都比當時當地的日曆日期少了一天,感到恐懼而且百思不得其解。究其原因是他們一路向西航海追趕著太陽繞行地球一圈時,事實上把繞行者日曆時間追回了一天,因而日期減少了一天。這樣的情形反過來,如果沿著東方的方向繞地球一圈,則能夠事實上把繞行者的日曆日期時間增加一天。如此可知我們可以通過環球旅行或者跨時區生活的方式方法,達到改元變命的可操作性目的。

例如某男,公曆北京時間 1976 年 10月 11 日 5 時 45 分生于廣西合浦縣,其真太陽時八字排盤如下:

丙 戊 丙 辛

辰 戌 申 卯

此日主命元為丙火,食傷多而八字身弱,如果命主沿西方向繞行地球兩圈能夠追回兩天,則命主出生日期可以改變為新歷 1976 年 10 月 13 日 5 時 45 分,八字排盤則變為:

丙 戊 戊 乙

辰 戌 戌 卯

此時日主命元由丙火變為戊土,八字轉變為比劫旺而使身弱變身強。若是命主沿著西方向跨六個時區生活,則出生日期追回三個時辰,出生日期變成新歷1976 年 10 月 11 日 11 時 45 分,八字排盤變為:

丙 戊 丙 甲

辰 戌 申 午

從時柱上置換出印星和比肩生旺丙火日元,命主由弱變強。反過來如果命主沿東方向繞地球五圈,則出生日期變為新歷 1976 年 10 月 6 日 5 時 45分,八字排盤變成:

丙 丁 辛 辛

辰 酉 卯 卯

命主日元由丙火變成辛金,八字日元由得月令由弱轉強。

此方法對幫助命主因八字缺陷導致的一些疑難雜癥得以康復和改善,測算命主是否適宜去特定的時區地方生活、創業和旅行的吉兇情況,有比較大的現實意義。

文:旋天綜

八字教你如何辨別職場小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因夫而貴
詳細
女人結婚要警惕這種八字克妻的男人
詳細
八字中那些不利婚姻的因素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屋上土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易嫁比自己小的男生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天生癡情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會嫁啥樣的老公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命帶小三爛桃花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適合求取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