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有這四種八字的女人命最好

1.1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結合這幾年情況來看看什么樣的女命會比較好:

第一、八字年柱有正財的女人命好

年柱所代表的是祖輩或是父輩,正財為吉神,代表家庭條件不錯。可得祖父輩的資助,這樣八字的女人命好,至少在早年的生活中衣食無憂,不用為生活操心。

第二、八字中日主有強根的女人命好

有根那就意味著可以得到印的生,就是可以得到外部的資助。同時與人相處的關鍵,就是能夠信任別人和充滿自信,在人際關系處理中情商較高,并且大多心地善良。

第三、八字時柱有食神的女人命好

女命以食神為子女,時柱為子女宮,食神在時柱指子嗣得位,自然后輩會有出息。同時,食神所代表的是與吃有關,時柱所代表的是晚年,到了晚年會衣食無憂,不用為生計操心。

第四、八字日支為官的女人命好

官所代表的是配偶,日支為夫妻宮,官在夫妻宮稱為夫星得位,這樣的八字深得老公以及老公家人的關心、疼愛、幫扶等,這樣的女人自然命好。另外,八字有這些神煞的容易好命:如天乙貴人,天德、月德等。即使人生中有些波折,也容易化解掉。

當然以上的條件只是說了部分資訊,還需要論喜忌,看夫妻宮,子女宮等有沒有刑克等。

文:徐墨齋

古代最簡單命運預測,出生年份知命運
詳細
羨慕!這幾個月生的女人不缺愛也不缺錢
詳細
由八字月支看日干喜忌
詳細
八字分析為何明星們的婚姻難長久
詳細
女人怎樣根據八字尋覓適合自己的伴侶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是否有官災
詳細
女人婚姻不幸的命理原因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嫁體貼老公
詳細
出生時辰決定你的長相,快看看準不準?
詳細
八字月柱看誰易惹爛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