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四化看你農曆壬午月運勢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鳳兮歸,紫薇命理師。“空中飛行”愛好者,一年有1/3的時間在換時區、調時差。一脈相承紫微斗數中州派,命理研究十余年,精通紫微斗數、風水易經八字姓名學,六爻。并潛心研究東西方命學之紫微與占星的結合。

庚子年已經在各種“兵荒馬亂”中度過一半了。離開了閏四月中的文昌化忌,相信大家感受到閏四月是一個整體環境——大家都較為偏激、混亂的情況,如由美國掀起的抗議種族主義活動等。而到了農曆壬午月(6月6日-7月6日),我們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天梁化祿的效力。我來說一說壬午月紫微斗數中呈現出的情況,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壬午月-天梁化祿

先來說說大家關心的新冠狀肺炎疫情。壬午月天梁化祿,天梁是顆蔭星,主壽、主貴,又稱為老人星,在紫微斗數眾多星曜中最具有逢兇化吉、遇難呈祥的力量。由此來看本月疫情相對趨穩,會有較多數量的先前確診病例病愈出院,死亡率將會相對于上幾月開始下降。除了疫情,大家也可以趁著天梁化祿時期進行健康管理,有病治病啊。 ​

壬午月-紫薇化權

紫微星是帝星,是專管事業的官貴之星。 但紫微本身就帶主觀的色彩,其喜惡隨心,有時越行不通紫微越要堅持,一意孤行,不聽人言,壬午月紫微化權更加重了此傾向。 如果你的紫微星落在你的六親宮,那注意本月你容易和此宮的人產生爭執,你覺得自己是對他關愛有加但對方卻毫不領情。 

壬午月-左輔化科

左輔在上一篇中我講過是六吉星之一,是一顆貴人星。左輔化科的農曆五月我們可以多進行人與人交流活動,傾聽別人對你有幫助的建議,進行訊息交流。但需要一提的是,左輔化科需要暗防桃色出軌之類的事件,大家要小心看緊枕邊人,或者小心枕邊人發現破綻哦。

壬午月-武曲化忌

武曲作為一顆財星,武曲化忌了自然本月要留意投資理財,防范錢財方面的損失,做生意的各位請特別注意票據合約上的問題以免惹來官司是非。大環境上來說可能現金流會容易出現問題,武曲屬金,金為西方,西方國家在這個月應該會有大概率的因為資金爆發出問題。

但是武曲星不是只有錢,武曲也代表了傳統加工業,因此本月傳統加工業相關也需要小心注意。武曲又為將星,本月可能會爆發軍事沖突,好在不會造成很嚴重的問題。

陰曆五月這個月畢竟有天梁在,算是整個庚子年來說相對平和的一個月。以上說的是大環境,大家還是要參考自己的本命盤

原創十夜譚

紫微斗數:鳳兮歸

太陰星在財帛宮
詳細
紫微寶寶的幸運顏色和方位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喜神
詳細
這些紫微主星遇煞星,反而大吉!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明珠出海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以貌取人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主星專屬考試增運偏方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榮譽的星曜——封誥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賺錢能力有多強,該怎樣去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