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好命人生的三種八字組合

3467閱  縮放:

世間百態人生,有些人注定富貴享擁好命人生,無論你相信不相信命運,實際上造物者早就給你的人生貼了標簽。有些人貧、有些人富、有些人貴、有些人夭、有些人福壽.......當年過一個甲子自然明白一切皆是命!人生冥冥之中都是被一雙看不見的手擺弄著,都是按照命運的軌跡前行,都是在為了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而奮斗......一切均逃脫不過命運的安排!

七煞有制遇三奇,一品之貴

八字中七煞猶如猛虎惡獸,若七煞有制,好似于猛虎被人馴服為我所用,所以,七煞有制者顯貴。八字中七煞有制再遇見三奇,人生命運更佳富貴(天上三奇乙丙丁,地上三奇甲戊庚),當然,八字中財官印俱全也稱為三奇。此八字組合的人必定享擁人生權貴,命運通達富貴。

食神獨者為喜用,安和有子有壽之命

八字中食神主福祿壽元星,正所謂物以稀為貴,所以,食神一位者貴氣,尤其是八字中以食神為喜用神的人。意味著人生平安和諧多貴人,且子嗣賢孝,壽元綿長之命。

棄命從煞,必是名流貴氣之人

八字中七煞太過強旺,日主衰弱無氣,索性放棄自己力量,依順七煞,稱之為“棄命從煞”。因七煞也是一種強大的力量,故此,反而為貴氣。這樣的命局若行運給力,多數都是社會名流人士,最不濟也能達成小康以上生活水準,多數人都能享擁富貴人生。

文:張鑫龍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一生不用為錢發愁
詳細
女命八字傷官旺克夫,該如何化解?
詳細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詳解
詳細
八字看你能否生一個有才華的孩子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壽元星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能發財
詳細
什么是八字命理中的格局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吉星
詳細
八字命理幫你查詢自己的吉利方位
詳細
為何嫁漢不嫁劫財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