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霉運消散、好運連連的紫微命格

7774閱  縮放:

越到年底越憧憬新年的到來,你期待中的2021年是怎么的呢?想必每個人心里都會有不一樣的答案,可是對好運的期待肯定是一致的。今天,大掌柜就來為大家提前揭曉一下2021年霉運消散、好運連連的命格主星名單,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吧!

讀文前的小說明:

  1. 此運勢主要參考紫微本命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盤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命宮有紫微

進入2021年后,紫微星會一掃過去的陰霾,趕走身邊的烏煙瘴氣,迎來新的局面。除舊革新會成為新的一年的主旋律,只要努力付出行動,就能看到明顯成效。

感情上也會進入相愛相守的年份,即便會有小爭吵也不會動搖到彼此的感情。不僅如此,事業也會重整并開啟一段新的旅程,而且結果多數是好的。

命宮有太陽

屬于太陽星的超強開創年即將到來,在2021年里雖然你會逆行走過一段兵荒馬亂的時光,但旺盛的運勢會推著你向前,不僅能將才華展現,而且易進入人生的高光時刻。

這樣的好運在事業方面尤為明顯,競爭贏多輸少,還會遇到千載難逢的意外轉機,整個人的氣場里都會散發著“鴻運當頭”四個字,且財神爺還會格外的眷顧你。

命宮有巨門

用“吉星高照”來形容巨門星的2021年一點都不為過,奇遇人生也將在此年開啟,奇妙的偶遇或驚喜會接二連三的發生,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

財運也會成為亮點之一,流年財星顯現,求財機緣成熟,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將奔向巨門。事業方面,沖刺力與執行力也轉強,會是易感受到苦盡甘來的成就感的年份。

命宮有太陰

2021年于太陰而言,是開花結果的一年。之前的辛苦與努力將化成豐碩的果實,得到應有的回報,在好運勢的助力下,進可攻退可守,做起事來順遂少阻。

愛情上會有好訊息傳來,單身的太陰迎來難得的桃花年,獲得愛情的能量十足;已婚戀的太陰將在兩性關系上占得主動權。另外,事業上也會有強盛之運,只要能積極主動,便能進展神速。

恭喜榜上有名的主星們,屬于你們的好運年要到來了,趕快伸出雙手去擁抱好運吧!

文:紫微黃曆網

從紫微盤看小限,找到你心想事成的關鍵!
詳細
富貴吉格——貪武同行格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的孩子特聰明
詳細
紫微斗數教你如何避免“愛情事故”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鈴星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長壽的吉星——天壽星
詳細
由官祿宮看你未來老公的性格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草根如何成功逆襲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哪些紫微星女中年易感情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