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月不宜辦大事,到底哪天是破月?

縮放:

犯月、破月、敗月一般都是在一起的,下面,我就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幾個名詞。

首先是犯月。犯月是指其本命屬相攜災帶難的月份和出生月份相同,就稱為犯月。事實上,犯月主要是指對家庭親人等的刑克。

然后是破月。破月是指所屬生肖出生在這月份內的人不宜辦的大事的月叫破月,破月主要是指本人需要注意避免的事物,是強調對本人的影響。

最后是敗月。敗月是特指帶兇煞的月份在流年中的刑傷化沖,是犯月,破月理論化的說法。

實際上,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破月男女之分,月份也不一樣,男的十二個月每月都有一生肖破。女的一年之中只有四個月會破(也就是一個年中有三個生肖破)。

第一種是鼠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孤獨格兼鐵掃。二月生破月。四月生犯重婚。八月生帶桃花。十月生帶亡神煞。

女人:五月生帶再嫁。六月生破月。八月生帶桃花。九月生帶寡宿。十月生帶亡神煞。十二月生帶鐵掃。

第二種是牛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孤獨。三月生破月。五月生帶桃花兼重婚。六月生帶鐵掃。七月生帶亡神煞。

女人:四月生破月,五月生帶桃花。六月生再嫁。七月生帶亡神煞。九月生帶鐵掃兼寡宿。

第三種是虎年生人

男人:二月生帶桃花。四月生孤獨格兼鐵掃和亡神煞。六月生犯重婚。十月生破月。

女人:二月生帶桃花。三月生破月。四月生孤獨格兼鐵掃和亡神煞。七月生帶鐵掃兼再嫁。十二月生寡宿。

第四種是兔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帶亡神煞。二月生帶鐵掃。四月生孤獨格。五月生破月。七月生犯重婚。十一月生帶桃花。

女人:正月生帶亡神煞兼破月。八月生帶鐵掃兼再嫁。十一月生帶桃花。十二月生寡宿。

第五種是龍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帶鐵掃。四月生孤獨格。八月生帶桃花兼重婚。十月生帶亡神煞。十二月生破月。

女人:六月生破月。八月生帶桃花。十月生帶亡神煞。十一月生再嫁。十二月生帶鐵掃。

第六種是蛇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破月。五月生帶桃花。六月生帶鐵掃。七月生孤獨格兼亡神煞。九月生犯重婚。

女人:三月生寡宿。四月生破月。五月生帶桃花。七月生再嫁。

第七種是馬年生人

男人:二月生帶桃花。四月生帶鐵掃兼亡神煞。七月生帶孤獨格。八月生破月。十月生犯重婚。

女人:正月生破月,二月生帶桃花。三月生破月。四月生帶亡神煞。八月生帶鐵掃。十二月生再嫁。

第八種是羊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帶亡神煞。二月生帶鐵掃。七月生孤獨格。九月生破月。十一月生帶桃花兼犯重婚。

女人:正月生破月兼亡神煞。三月寡宿。八月生帶鐵掃。十一月生帶桃花。十二月生再嫁。

第九種是猴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帶鐵掃。四月生破月。八月生帶桃花。十月生孤獨兼亡神煞。十二月生犯重婚。

女人:正月生再嫁。六月生寡宿兼破月。八月生帶桃花。十月生帶亡神煞。十二月生帶鐵掃。

第十種是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犯重婚。五月生帶桃花。六月生帶鐵掃。七月生帶完身殺。十月生孤獨格。十一月生破月。

女人:二月生再嫁。四月生破月。五月生帶桃花。六月生寡宿。七月生帶亡神煞。九月生帶鐵掃。

第十一種是狗年生人

男人:二月生犯重婚兼帶桃花。四月生帶鐵掃兼亡神煞。六月生破月。十月生孤獨格。

女人:二月生帶桃花。三月生破月兼再嫁。六月生帶亡神煞兼寡宿。七月生帶鐵掃。

第十二種是豬年生人

男人:正月生帶亡神殺兼孤獨格。二月生帶鐵掃,三月生犯重婚。七月生破月。十一月生帶桃花。

女人:正月生破月兼帶亡神煞。四月生再嫁。八月生帶鐵掃。九月生寡宿。十一月生帶桃花。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破月的含義。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哪些不良習慣會讓你運氣變差
詳細
過年貼春聯的宜忌
詳細
搬新家與你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系
詳細
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詳細
數位能量學——哪些手機尾號不適合男人用?
詳細
錢要怎樣放在錢包里才旺財?
詳細
新房入住時都有哪些民間習俗
詳細
這些生活物品千萬不能燒,否則必倒霉!
詳細
敗運來臨前的預兆
詳細
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