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月出生的孩子命運好嗎?

縮放:

“破月”顧名思義指的是破損,殘缺,反映到人的命運上來說,就是一生不會圓滿,總有損失和缺陷,甚至人生會有意外。民間很重視破月,認為破月中有鐵掃帚、亡神、寡宿、孤辰、重婚、孤寡.......其大意就是命中有難以逃脫的災煞,有傷殘的事情發生,有疾病和頑疾;孤辰寡宿指的是孤單寂寞,人生難以遇到上好的良緣,婚姻曲折,人生坎坷多婚之命,性格孤僻,單身無靠,缺乏貴人,不合群,倍感寂寞........民間化解辦法也很多,其實,鄙人想說的是破月雖不好,但我們盡量選擇規避破月,這樣就能最大化的減輕不利,促進有利的富貴命運。

問“預產期逢至破月,孩子生到這個月有影響嗎?”

答:從月份上來說肯定有影響,如果從專業的命理角度上來說,破月出生的人也有好命之人,當然,破月中出生的人設若八字組合不好,比起不在破月中出生的人來說,肯定命運會加重了不吉之象。所以,盡量規避不在破月中出生(人造富貴八字)。人為的選擇一個好的八字組合,有利于未來人生好運,助其實現富貴人生。

重要提示:鄙人一直建議順產,若醫院專業的醫生根據體質綜合考量身體不允許順產的話,在選擇富貴八字為最佳。倘若孩子生在了破月中,八字組合一般,甚至非常不好,一定要起一個對孩子命運有幫助的名字。減輕孩子命運中的不吉,名字就是最后一道防線了。

問“請教下清明節掃墓時,見到祖輩先人墳墓頭上有蛇,請問這個現象是好還是壞,麻煩先生一解,非常感謝。”

答:驚蟄節以后冬眠的動物開始慢慢活動了,蛇是冬眠的爬行動物。蛇不會打動,有蛇的地方就說明有老鼠洞,墓穴中有老鼠洞容易破壞風水,尤其是雨水季節澆灌了墓穴,風水中是很忌諱的。應該在墓穴周邊看看有沒有老鼠洞,盡量把墓穴周圍的土添高一些,避免雨水澆灌墓穴,壞了風水。

從另外風水的角度上來說,動物冬眠之地,說明地氣溫度適宜,是具有生氣的好地方。倘若家族晚輩有人在此時節孕育兒孫的話,一般生男孩的幾率較大,兒孫有成龍成鳳的跡象。因為玄學中蛇也是龍的化身,蛇盤于或經常出入墳墓周圍,家族中有富貴之人,或者有福報深厚之人。

文:張鑫龍

怎樣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八字合婚中出現哪些資訊最不利
詳細
從八字看哪些桃花不能碰?
詳細
八字看你晚年好還是少年好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衰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庚金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一生多操勞
詳細
八字看你與戀人分手后還會復合嗎
詳細
四個字決定了你一生的財富多少
詳細
由出生日期與五子運看人運氣走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