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做生意,幾種敗財風水,千萬要注意!

縮放:

做生意的人往往都十分重視風水或者玄學相關的知識,因為風水及其他玄學真的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生意的盈虧。因而在選擇店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多方考察,不要有不利的風水現象。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哪六種門店風水最敗財。

門店位址太偏

在選擇店面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太偏僻的地方。店面如果太偏,肯定是少有人進去的,人們都比較喜歡繁華的地點,所以店面設在繁華之處比較有利。

店前明堂外租

有些店為了降低成本,會把店面前的明堂租給小攤販做生意,有的還會租放兒童游樂的東西,看似增加了人潮,其實卻會減低店內的生意,因為將財氣給分散出門了。

門前不可有臟污

人們都比較喜歡清新而且干凈的地方,感覺這樣的地方比較舒適,所以對于門前有臟污的地方,人們看到就會產生反感。就算原本有采購的欲望,看到門前就沒有雅興進去了,這樣是極其影響店面生意的。

店面門前過道窄

對于一個店面來說,都想招引更多的客戶前來,那么招引客戶前來的前提是客戶要看到自己的店面,如果看不到店面怎么知道是做什么的呢?人們都比較喜歡在大的道路行駛,所以如果店面門前的過道太窄,那么就容易被人忽視,是極其影響店面財運的。

店面朝向冷清

人流過往密集的地方就是繁華地段,有人就有生氣,人愈多生氣愈旺,乘生氣就能帶來生意的興隆。商店的興衰取決于顧客,顧客是商店的財源所在。顧客盈門,商店就會興旺發達,反之商店就要倒閉。所以,商店門的朝向,應取決于顧客,應該是顧客在哪里,商店的門就開向哪里,做到門迎顧客。如果朝向冷清,那么可想而知就容易出現生意慘淡的現象。

店面門大內小

大門做很大跟店鋪內不成比例,這樣的風水格局會讓財氣進屋來卻無法留住,最后會讓店鋪氣勢衰敗。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會使你事業低迷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可有效增旺自身運氣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桌上擺放哪些物品會給你帶來麻煩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風水改運——懷才不遇
詳細
辦公室風水調理秘訣
詳細
怎樣布置一個旺事業學業的書房
詳細
辦公室里最適合養什么植物和花卉?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