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走運,必有奇夢”,看似不吉利的夢卻有大吉!

縮放:

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年輕的讀書人進京趕考,途中在一家旅店休息時,夢見他在山路間遇見了一隊送葬的人在燒棺材,看到黑漆漆的棺材,他不禁不寒而栗。

而送葬隊伍中,有位老人輕快地走出來,拍著肩膀安慰他:“年輕人,別怕,棺材里裝的不是人,而是財富。”隨后,讀書人驚醒,對于自己的夢百思不得其解。后來,在考試中,這個讀書人竟文思泉涌,最終金榜題名。

其實,有很多夢就和這個讀書人做的夢一樣,看似不吉,實則卻充滿好運。如果你夢到了以下幾種夢,別害怕,說不定好運就要到來了!

夢見棺材

眾所周知,棺材是用來安置逝者的,現實中的棺木總是會給人一種陰沉無生氣的感覺,在生活中,我們都不大愿意看到它,所以很多人夢見棺材的第一反應是覺得做了噩夢。

但夢里看似不吉利的棺木,實則包含兩種好征兆,即“升官”和“發財”,因為“棺材”與“官財”同音,所以夢見棺材寓意自己事業平步青云,財源滾滾。

夢見爬山

夢見自己在爬一座看不到盡頭的山,看似充滿坎坷,前路渺茫,身體還勞累,但無需過于憂慮。因為山雖然代表坎坷的未來,但無盡前路卻能象征前途似錦,未來貴不可言。而且山不僅能代表困難,它還是一個人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象征。

夢見逝者

夢見逝去的親人不必過分驚恐,因為他們來到你的夢中,一般都是為了傳達一些有用的資訊,好讓你能更好面對未來的難題,為你排憂解難。

所以,大部分逝者入夢,都只是想簡單看一下親人是否安好,不會貿然說話,一旦開口說話,往往都是對夢者重要的提點。而那種夢見與逝者對答如流的普通人,肯定是潛意識的夢境,不具備特殊含義。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預示會有死亡的夢境
詳細
心理解夢看何為死人托夢
詳細
夢見別人贊美自己有什么預兆
詳細
人如何幸福地活著
詳細
夢見自己被燒傷預示好運將至
詳細
心理學解夢看誰要被小人算計
詳細
夢見樹上結滿蘋果大吉大利!
詳細
夢見自己掉入深坑有何寓意?
詳細
通過夢境看女人性格
詳細
八種大吉大利的夢境你做過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