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哪些女人不能娶

2.1萬閱  縮放:

一、日支坐傷官的女人

凡出生在甲午、乙巳、庚子、辛亥這四個日子的女性,日支就為傷官。日支為婚姻宮,那里是老公在你八字中的“家”,老公家里出現的不是老公,而是一個克制老公的傷官,你說這樣的婚姻能長久嗎?一般表現嚴重的,會克夫;表現稍輕的會離婚;再輕點也是夫妻長期關系不和諧,這個情況,還會導致丈夫身體不好。

二、傷官旺、食神多的女人

傷官食神多的女性,從性格上講,自己不喜歡被人管著,卻喜歡去管丈夫,脾氣不好,情緒又不穩定,容易出軌,也容易引發丈夫外遇,所以婚姻難以長久。

三、官殺混雜的女人

一般說,正官代表老公,偏官代表情人,八字中既有正官又有偏官(殺),說明其一生有老公也會有情人。八字比如一個人的生活空間,女人的生活空間里,老公和情人并存,說明該女人婚姻將會有不順,也許離婚再醮,也許會有婚外情緣,這要視具體組合情況而定。

四、姻宮逢沖的女人

大家都曉得,婚姻宮如同夫妻同居的婚房,逢沖就比如被某種力量不斷撞擊,這樣婚房還會穩固嗎?婚姻宮被沖,最容易婚變。相沖的地支共有六組:子午相沖,丑未相沖,寅申相沖,卯酉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凡是出生月的地支或出生時辰的地支,與日支(婚姻宮)組成這六組相沖,又無它支來合(合可解沖),則屬于婚姻宮逢沖。如有地支沖婚姻宮的大運,也是婚姻不穩定時。

有的八字組合不好,婚姻宮逢三刑、自刑的女人,也會不利婚姻。這些只是重點看一個方面,不是太全面,假如你真正要結婚,最好還是找專業人士把兩個人的八字合合,更為正確。

通過日常喜好了解自己的八字喜忌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出身富貴
詳細
哪些八字的人一生貴人多?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何時財運旺
詳細
如何從八字角度看另一半是否容易出軌
詳細
由八字看你財富狀態及如何旺財
詳細
命理專家教你通過八字檢視自己的流年運勢
詳細
生日帶哪些字,配偶長得漂亮?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婚姻坎坷波折多
詳細
八字看你晚年好還是少年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