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緣在身邊!2022下半年哪些紫微命格能把握幸福?

縮放:

在一整年之中,流年運程常會有突破性的轉變。以感情運來說,即使上半年寂寞虛度,卻也不能排除下半年有翻身的可能。在這個不平靜的虎年,許多人真的很需要感情的福運來滋潤安慰一下那顆長期隔離、冷冷清清的心靈。今天就教你從流年夫妻宮來看看,真愛是否就在你身邊!

注意:本文參考2022流年命盤的夫妻宮主星,也就是本命命盤的“子”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可查詢命盤“子”宮的流年夫妻宮主星。

流年夫妻宮貪狼+火星

天雷地火,直球對決

命理中大名鼎鼎的“火貪格”,可不是只發揮在財運爆發這一個方向;當它出現在感情宮位,也意味著當事人敢于拋開顧忌,孤注一擲。所謂“狹路相逢勇者勝”,當你采取直截了當的方式,雖然成敗一翻兩瞪眼,卻不會留下終身遺憾。反正只要臉皮厚一些就過去了,有什么好擔心的?

即使表錯情會錯意,也不是沒有出路。只要重新選擇目標,再次展開攻勢,總會有機會遇到自制力不強、或是不善于拒絕的物件。碰上一次賓果,前面付出的學費就都值得了。需要注意的是,火貪比較容易淡化對方感受,縱使求愛能力強,但雙方合適與否才是長久幸福的關鍵。

流年夫妻宮天同太陰

欲擒故縱,制造曖昧

兩顆合作型主星當道,看似爭取愛情的能量偏弱,但實際上卻能向外展現出“悶騷”的姿態,很懂得釋放訊息,催化曖昧。誰說愛情一定要搶破頭才有贏面?只要本身條件不弱,似有若無的眼神和言語,反而能展現欲擒故縱的魅力。

雖然這種引人上門的路數能在前半段奏效,但是一旦形勢轉變成對自己有利時,則要稍微調整策略,不能一直使用被動戰術。否則遇上膽子不夠大的優質物件時,搞不好會在中場被人橫刀奪愛。你想想,你有勝算卻不出手,愛神只好把給你的箭拔起來,用在別人身上了。

流年夫妻宮破軍+化祿

敞開心胸,運用優勢

破軍最強大的能量就是敢運用創新思維,結合說到做到的魄力,挑戰看似不可能的現實障礙。雖然驚險,但那種勢在必得的態度卻很容易打動人心。若加上化祿星相助,就更容易顯現浪漫特質,那種為了愛能夠放棄全世界的姿態,不脫單簡直沒天理!

這個組合還有一個奧妙之處,就是當事人很愿意跟意中人分享高品質生活,花錢不手軟。付錢時即使心中滴血,臉上還是只看到微笑與淡定。先不論價值觀的好壞,大方的人本來就較受歡迎,只要財力能負荷,運用或塑造自身優勢,也是合理的生存法則。

流年夫妻宮廉貞天相

自導自演,誘人耳目

有廉貞的桃花與公關能量加持,再加上天相的周全細膩手段,當事人遇上心動物件時會相當懂得包裝自己。有了好的外表,本質的優勢將更有機會凸顯。對于一些講究愛情CP值的異性物件來說,這么多的附加價值,絕對能讓他內心的那把秤一路小鹿亂撞撞出新高度。

廉貞星與天相星在愛情上的助力雖然是無庸置疑,不過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怕你有能力簽到大訂單,卻未必能持續穩定出貨。提醒這種流年命格的人,在談感情時千萬不要夸下海口,否則一旦承諾跳票,兩人的關系將會來得快去得更快,有如春夢了無痕。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于卯酉宮獨守命宮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流月運勢吉兇,流月對運勢有什么影響?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巨門在卯酉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解析為何財不可露白,賺錢以低調為好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刑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從事何種職業發展最快?你的優勢在哪里?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星在子、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