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后桃花運暴漲、春風得意的紫微星女

縮放:

不少單身的女性,本身條件不差,但是身邊追求者卻非常少,眼看年齡越來越大,卻依舊獨身一人。殊不知,并非所有人都是在年輕時備受追捧,不少女生的魅力往往要到一定年齡才會發散。

今天天喜就來為大家介紹到了30歲之后,桃花運、異性緣呈直線上升的主星女,一起來看看其中有沒有你吧!

讀文小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夫妻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自主查詢。
  2. 夫妻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夫妻宮有廉貞

夫妻宮有廉貞的女性自信大方,桃花運整體都較為不錯,不過年輕時意氣風發,棱角分明的個性中尤為明顯,在人際關系上沖突不少,桃花往往來的快去的也快。

30歲之后,廉貞張揚的個性會閱歷的累積而稍有收斂,加上個人事業會完成的不錯,整個人會比年輕時更生動,更讓人想要親近,此時廉貞的桃花運會有所增多,且吸引到的多為優質桃花。

夫妻宮有天府

夫妻宮有天府的女性年紀輕時眼光很高,對感情的態度看似隨緣,實則不肯將就, 慕強使其對事業的關注度會遠高于愛情,此時的她們雖離桃花有些遠,不過也積累了不少優質人脈。

到30歲以后,天府隨著事業目標的一一達成,骨子里的愛享受玩樂的性子開始釋放。她們會開始接觸人群,享受人生,放松下來的天府會結識到不少新朋友,桃花運也會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好。

夫妻宮有天機

夫妻宮有天機的女性善解人意,年輕時涉世未深,顧忌很多,凡事比較被動,想得多做得少,個人魅力難以在人群中凸顯,人緣不錯,可追求者不多,幾乎桃花絕緣體。

過了而立之年的天機心智會慢慢成熟,為人處事上會變得更有主見,日漸成熟穩重的氣場會吸引到不少異性的關注,加上天機本性中,心細溫柔的天性,會使得你在一些工作與聚會場合令人刮目相看,喚醒桃花運并非難事。

以上這些情況對單身的主星們來說可謂局勢大好,充滿希望。

不過對已經結婚的主星來說會是一次不小的考驗,往往需要非常堅定,才能避免讓自己處于多角關系中,因為30+后這些桃花運的出現,可能會成為影響現有感情的不穩定因素。

想要避免,除了個人意志的堅定,也需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呵護住當下的感情,以抵擋未知的風險。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日月夾命格
詳細
富貴吉格——左右同宮格
詳細
紫微主星看哪些女人愛招爛桃花
詳細
看得廣想得遠:這些紫微命格的人有“做大事”的能力
詳細
離婚率高、婚姻問題頻出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夫妻宮無主星,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花錢如流水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太陰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天乙拱命格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