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有這三顆旺婚吉星,未來婚運強、易嫁娶好人家

縮放:

婚姻幸福與否,和誰結婚很重要。現實很殘酷,并非人人都能嫁娶到最適合的人,幸福美滿的一輩子,磕磕絆絆才是婚姻的常態。不過!有幾顆主星很幸運,旺婚體質實錘,很容易就會嫁娶到富貴人家,過上人艷羨的生活,來看看都有誰吧!

夫妻宮有天府

古來都稱天府星為“福星”,主財帛、田宅。

天府星落在夫妻宮里,不僅代表此人的愛情帶有貴氣,對物件的要求很高,還意味著這個人很重視夫妻或情侶間的生活情趣,與另一半之間的相處也比較有浪氛圍。

一般來說,天府的婚姻嫁娶非富即貴,一來眼光高,二來自身條件不差,硬體軟體都不允許他們“低就”。天府的女性,古來也視為正妻之命,“必當子貴與夫賢”。而天府的男性,則偏重在事業上的成功,不怕找不到物件。

夫妻宮有廉貞

廉貞星這顆“次桃花星”,人緣很好,若能好好發揮自己的優勢,不愁嫁娶。

廉貞很有事業心,意味著這個人對感情的態度是一絲不茍的,較為完美主義,揉不進一粒砂子。與另一半同時是事業伙伴及愛情伴侶,則廉貞能帶來很強烈的旺夫(妻)運,很適合共同創業或開夫妻店,公私分明的個性,會為這份家業帶去光明前景。

若已經意識到自己這一點的廉貞,可以沉住氣,選擇在脫離夫妻宮大限(進入第四宮位子女宮)之時,再談步入婚姻,此時的狀態會更利于感情發展,開啟旺婚體質,更易嫁娶各方面條件符合你預想的物件,擁有令你滿意的婚姻。

夫妻宮有天相

天相作為“印星”,是顆能在婚姻中獲得美滿的吉星,也是優質的結婚物件。

天相坐落在夫妻宮,在感情上就顯露出斯文、謹慎、理性的感情模式,挑選的物件時,不會被一時感性沖昏頭腦,不易被欺騙,多能透過現象看本質,不難嫁娶到優質物件。只是也容易因要求過高,錯過不少姻緣。

天相對伴侶還有很好的幫扶作用,作為領導型中的最后一顆星,自然有能力幫忙打點事業上的一應大小事務,出謀劃策。有的人認為,選天相女為伴侶“不好養”,其實不然,對男子來說,女人“難養”,反而能讓丈夫更有進取心,不斷突破自己,有所作為。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可富貴雙全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哪些人擅長理財投資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破軍化權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為空(無主星)時,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賺錢能力有多強,該怎樣去賺錢?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文曲化科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孩子適合什么教育模式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