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到來,這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縮放:

天人合一是中國古代著名的哲學觀點之一,他告訴我們人體與宇宙天體的執行互相感應,資訊相通。2023年元旦過后,在元月5日我們迎來了壬寅虎年的小寒節氣,節氣交替的瞬間雖然很短,但代表著從此進入癸丑之月。此時,丑牛掌權,冰雪覆蓋大地,濕寒交加,在這樣的能量場下,哪些生肖屬相該走好運了?我們解讀一下:

首先,子鼠吉祥,朋友相助 事業有成

子鼠五行為水,聰慧機智,位居坎宮,善于變化。

壬寅之年,比劫透干幫身利于朋友支援、展現才華、技術突破。特別是癸丑之月,天寒地凍,子鼠狀態良好,子丑相合,官星有情,利于事業發展、師長提攜、團隊建設。從九宮飛星看,五黃土星飛臨,代表壓力加大,但有比肩相助,貴人相助,只要提前規劃,反而利于攻堅克難,轉化矛盾。

第二,酉雞吉祥,財星旺相 師長提攜

酉雞五行為金,威風凜凜,代表收獲,位居兌宮,善于決斷。

壬寅虎年,干支水木相生,財星旺相,利于展現才華、攻堅克難。隨著小寒來臨,進入癸丑月,天干食傷透干,利于技術突破、技能升級,地支丑土生助且相合,對師長提攜、計劃執行有積極作用。當然,二黑土星飛入,要多與朋友同事的溝通,并加強身體鍛煉。

第三,巳蛇吉祥,食傷合身 展現才華

巳蛇位居巽宮,細膩隨和,頭腦清晰,五行為火,熱情有禮。

壬寅虎年,官星透干,利于工作推進,小寒后的癸丑月,癸水透出利于市場開拓、工作進步,地支巳丑相合,食傷有情,對展現才華、團隊建設、投資獲利、技術提升有積極的作用。從月度飛星看,九紫火星入中,生助五行為火的巳蛇,八白吉星飛臨,通過積極策劃,對獲取財富、轉化壓力有積極作用。

小結:運勢是天時對我們的影響,有著階段性,這需要我們個人認識規律,調整自我,與時偕行。

文:東方易象

在一起注定不和的生肖情侶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為了獲得成功什么苦都愿意吃的生肖
詳細
誰是12生肖命中注定的伴侶?
詳細
12生肖遇到真愛時會有何反應?
詳細
2024年12生肖運勢詳解
詳細
12生肖女嫁給誰會越來越有錢?
詳細
最容易成為貴夫人的生肖女
詳細
最能抵抗外界誘惑的生肖,色誘財誘都沒用
詳細
在一起能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生肖夫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