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相的七個富貴“圓”

縮放:

一圓額頭要飽滿

額頭飽滿的女人生來就福澤深厚,她們一生命運較為平坦。并且她們普遍出身較好,以后也能嫁入富裕之家,一生福氣滿滿不缺錢。

二圓顴骨要飽滿

顴骨代表著權利之骨,這種女人巾幗不讓須眉,天生就是個賺錢高手,有權又有錢。

三圓鼻高鼻頭要圓潤

鼻子代表著財帛宮,鼻子圓潤的女人天生就財帛豐厚,注定是大富大貴的命。

四圓下巴要長要圓

下巴代表著一個人晚年的運勢,因此下巴圓者越老就越有福。

五圓鎖骨周圍要飽滿

鎖骨周圍飽滿者天生就心胸寬闊,賺錢能力強,因此能夠財富滿滿。

六圓小腹微圓微挺

小腹微圓者注定就是個胸有大氣者,她們氣度大,為人有魅力,注定就是個有福之人。

七圓盆骨要圓要大

盆骨大的女人不僅好生養,同時還能福澤深厚,旺夫益子,愛情事業雙收。

女人3種常見的旺夫相

第一種:三停均勻,目神清正

三停即指上停(額頭)、中停(眉眼到鼻子)、下停(人中到下巴),三庭均勻的人性格一般都比較和善,善于與人打交道,人緣很好。

如果再加上目神清正有力,那么往往意味著她能在婚姻生活中與自己的伴侶相處和諧,旺夫,與自己的丈夫互相扶持進步。

第二種:額方,下巴圓

古人說額頭方而成闊者主貴,下巴平滿端厚則主富,因此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不僅個人運勢會比較旺,還能帶動身邊的人的運勢旺起來,在婚姻生活中則是帶動丈夫的運勢,所以這種面相往往就是我們俗稱的“旺夫相”。

第三種:耳垂長厚,人中深刻呈水滴狀

耳垂長而有肉意味著福澤深厚,這樣的人往往人際關系都比較不錯,自身性格平和溫厚,生活通常也都比較幸福美滿。

人中深刻均衡,呈水滴狀,通常意味著這個人運勢會越來越好,也能夠有外財,自身理財能力也比較不錯,能蓄財。

文:微智先峰

由足相看人命運
詳細
由臀部體相看男女命運
詳細
由女人臀部看其性格命運
詳細
相術中的足相與行相
詳細
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詳細
為何“飽滿”的女人最有福?
詳細
由肚臍看人智慧與福祿
詳細
由面板顏色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長這五種體相的人可白手起家,生活富貴
詳細
由身上的胎記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