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八字看你有沒有旺夫運

2.1萬閱  縮放:

好多男性朋友在結婚以后,事業才如日中天,飛黃騰達的。這其中雖然有婚后自身責任感的增強,以及讓自己深愛的人能得到最大幸福的因素摻雜其中。但從某種程度來說,這也與他們娶了旺夫的老婆關系密切。

當然,也有不少朋友結婚以后,事業、財運反而了一落再落,究其原因,也和配偶之間的命理氣場不和有很大關系。所以,很多朋友都希望知道如何判定一個女子是否旺夫,下面我們從面相和八字的角度來談談這個問題。

一、旺夫女的面相特征

  1. 唇紅厚正、齒白齊密,聲如銀鈴、發黑亮澤”。有這種面相的女子,食祿豐益安穩,有口福且富貴,聰明有才華,具有一定的旺夫能力。
  2. 耳大垂珠、輪廓分明,鼻正梁豐、山根不陷。耳大垂珠主長壽健康,鼻正梁豐主錢財滿倉,有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為富貴長壽的旺夫之象。
  3. 額頭飽滿、潤澤光亮,目秀神清、黑白分明,眉毛彎長、下巴圓潤。這種面相代表心地善良,佐夫教子,豐頜重頤,旺夫之象。

二、旺夫女的八字特征

   八字命理學講究,女命八字具備“清、貴、純、和”之道中的一項者,定為旺夫興家之命。

  1. “清”,講究女命的八字清貴,無雜格,無煞星、煞氣,無混濁之星臨命,自然是富貴的旺夫之命。
  2. “貴”講究女命的八字中自帶貴格、貴局、貴相,自然是“金車御馬”之命,豈有不旺丈夫的道理。
  3. “純”講究女命的八字官星一位,“官者夫也”,女命中一個丈夫的命,就不會產生招惹桃花出軌的問題,當然就符合相夫教子的旺夫資訊。
  4. “和”講究女命的八字無沖、破、害丈夫宮的資訊。女命的八字要具備中和之道,命理不易太旺、太強大,不旺則弱,弱則溫柔賢淑,旺夫興家之命。

需要說明的是,即便具備上述兩點,也并不是說這樣的女子一定就是旺夫的。具體到個人是否能娶到一個旺夫的妻子,還是要根據男女雙方八字進行合婚、合財方可,如若男女命局不合,各就各業,雖能自我發展,仍不符合“家和萬事興、妻賢夫自貴”的道理。

   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比翼雙飛,互助互利,共創美好的未來。

源自:易鑫老師的部落格
 

由八字看你財富狀態及如何旺財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自己創業的能力
詳細
八字分析你的人緣好壞
詳細
十惡大敗的命真的不好嗎?
詳細
八字中“官殺混雜”的人難富貴嗎?
詳細
人的病命注定
詳細
出生日期看你何時財運來
詳細
五大方面幫你改善財運
詳細
八字看分手之后仍難忘舊情的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與佛最有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