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會是好丈夫

1.3萬閱  縮放:

想必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想嫁個疼愛自己的男人,能夠包容自己的小脾氣。但是在生活壓力巨大的今天,又有多少男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呢?筆者我張鑫龍認為觀察一個男人能不能疼愛老婆,可以從他的面相上去觀察,準確率高達百分之七八十。一起去了解哪些面相的男人在結婚之后很疼愛老婆吧。

下巴比較豐滿的男人

男人的面相中下巴很豐滿,就說明男人的經濟條件很不錯,非富即貴。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很富有并且有福氣,在生活中也非常講情義,對待自己的老婆或者愛人也比較疼愛,能夠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另外,這種面相的男人平易近人,性格也溫和,在愛情的經營上面很有智慧,絕對是疼愛老婆的最佳好男人。

兩顴豐隆的男人

這種面相的男人在結婚之后會為了責任而變得更加強大,也會盡最大努力去呵護老婆,為了這個家庭可以赴湯蹈火。生活中也非常細心,很聽老婆的話,對待老婆那真是惟命是從,算得上是值得托付終身的好男人。

臉相方正的男人

這種面相的男人性格與品行都不錯。這里所說的方正是顴骨不突兀,以圓臉為主,這種面相的男人做事情很大度也能夠成就一番事業。性格很穩重,在愛情和婚姻方面也比較順利。身邊的妻子不一定很漂亮,但是卻懂得如何更好的生活,能夠將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這種面相的男人對待愛人也特別疼愛,有了這樣的老公也是一種福氣。

鼻子高挺的男人

這樣面相的人富有正義感,也非常有責任心。在生活中自尊心也很強烈,做人做事都很踏實,喜歡實事求是。在判斷事情上面很果斷,為了愛人生活的更好會積極努力。只要老婆發話肯定能聽的進去,也會努力實現老婆的愿望。這種面相的男人特別看重家庭和親人,因此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家庭而戰。有了這種非常疼愛老婆的老公,是不是很幸福呢?遇到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錯過,在這樣男人的呵護下過著滋潤的生活,不需要費心費力也能夠將家庭經營很好。

面相解析何為鹿耳
詳細
女人六大富貴好命面相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學中的貴格、中貴格和大貴格
詳細
天生衰相如何補救
詳細
面相額頭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面相看什么是反骨,反骨人的性格好不好
詳細
面相上看你是否有品味的人
詳細
如何從眼睛看女人是否出軌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最容易破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