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丁巳月)月運解讀,哪些人會有好運?

縮放:

癸卯年丁巳月,是陽歷2023年5月6日立夏節氣開始到6月5日。

丁巳月是丁火坐巳火的組合,干支一氣,五行火的能量大大增強。丁巳月的熱能會令很多人對于生活更加積極、熱情。

丁火是燈火、燭火,主文明之象。在丁巳月,與火相關的行業(如文化娛樂、影視傳媒、新能源等等)發展會更好,喜火之人的運勢會更好,受到的幫扶會更多。

健康方面,今年癸丁沖的應期,體弱者要特別注意保護心臟、心腦血管的健康問題;女性也容易為感情而哭泣流淚。

巳火是驛馬星,走動之象還是比較多,外出旅行的人會變多,尤其是八字有巳亥沖者,走動、變動的事情會明顯。

巳火中藏有丙火、戊土、庚金,火土金順生的五行組合。

巳火的特點是五行作用特別靈活,巳火見酉、丑合為金局,金的能量會增強;巳火見申金合為水局,水的能量也會增強。

紫微斗數看,丁巳月的四化: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巨門化忌

癸卯年太陰科,加上丁巳月太陰祿,太陰是月亮、是女性的溫柔、是財富,此月對于女性特別有利,對于積累財富也很有利,尤其是命盤中太陰在財帛宮、田宅宮者,此月財運旺。

此月女性的總體狀態會偏平和、溫和,喜悅開心的事情多,感情方面也會投入更多、容易感情用事。所有與美麗相關的行業狀態比較好,比如美容美發、服裝行業等發展機會更好。

癸卯年巨門權,加上丁巳月巨門忌,禍從口出之象比較明顯。比如容易亂說話,容易吃壞東西,容易爭吵沖突,對立的狀態更多。具體是哪方面的是非、口舌,需要看巨門在命盤的何宮位,比如巨門在夫妻宮,就代表夫妻之間矛盾吵架會增多。

此月要特別注意防范上當受騙,遭遇陷阱的風險高,對于外人的各種夸張說法都要心存警惕。尤其巨門在盤中狀態不好時,會缺乏安全感,負面情緒、消極情緒爆棚。

丁巳月八字日主運勢簡介:

甲乙木日主

丁巳月是食傷旺的月份,也是乙木人的桃花月。

食傷旺的表現,是行動積極,想法多、創新多,吃喝玩樂的熱情會很高,很適合外出游玩。

八字原局食神可以生到財星的,此月財緣機會好,財運會有提升;食傷制官殺的,要看制官殺效果如何,效果好的事業會提升進步,效果差的則會導致是非糾紛的壓力大。八字身弱者,此月泄耗太多,會感受到勞累和壓力,千萬不要盲目沖動,不要瞎折騰。

感情方面,男命感情運比較順利,單身者交友機會更好;女命感情不太順利,對待感情挑剔、排斥的心態比較明顯,負面情緒、消極情緒會偏多。

丙丁火日主

丁巳月是比劫旺的月份。比劫旺的幫扶下,火日主的熱情和能量明顯增強。

身旺的火日主做事會更強勢、更容易沖動急躁,也要特別注意防范身邊的競爭者、小人的干擾,此月不是合作做事的好時機。

身弱的火日主,自信心和能力會明顯增強,與人合作的效果會更好,也更容易得到幫助。

財運方面,沖動花錢的概率極高,身強的火日主要警惕破財風險,必要時主動做好合理規劃。

感情方面,火日主此月不太順利,自己容易強勢、自我,對感情投入的欲望不強,尤其男命感情不順更加明顯,單身者交友機會欠佳。

戊己土日主

丁巳月是印旺的月份。印旺的作用下,戊己土日主做事會更踏實,正能量也會更強。此月對于學習、體檢或購置固定資產(買房買車)是比較好的時機。

身旺的戊己土,此月容易躺平,行動力弱,思想負擔重,容易胡思亂想,長輩也容易給到自己壓力;身弱的戊己土,則容易得到長輩、上級的幫扶,自己做事的思路也更順,事業方面會有更好的進步提升機會。

戊土日主此月遇祿神,狀態會明顯優于之前的丙辰月,更容易得到貴人幫扶。

財運方面,戊土人的財運較好,身偏弱者更好;己土人則可以考慮此月在固定資產、學業方面花錢。

感情方面,土日主此月很容易焦慮、胡思亂想,身弱者可以通過長輩介紹有好的緣分機會;身旺者的感情容易受到長輩的干擾和束縛,震豐國學特別提示:男命要注意處理好婆媳關系。

庚辛金日主

丁巳月是官殺混雜的月份,也是庚金日主的長生月。

官殺是事業的機遇與壓力,此月因事業而忙碌、勞累是很明顯的,需要處理的事情很多,身強者事業還會有提升進步的好機會,壓力越大動力越強;身弱者,會感受到更多的壓力,甚至會讓自己不堪重負,也要特別注意保養身體,否則健康很容易出問題。

年月食傷制官殺,也需要微妙的平衡,組合不好的狀態下,就容易有是非糾紛,也是很容易換工作的時間視窗。

財運方面,辛苦勞累更明顯些,身強者財運狀態更好,身弱者壓力比較多;

感情方面,女命感情緣分明顯,桃花旺,單身者可以積極交友,震豐國學特別提示:要注意避免三角關系的糾纏,身弱女命要注意防范爛桃花;男命感情狀態欠佳,女方給到自己的壓力和束縛會比較多。

壬癸水日主

丁巳月是正偏財混雜的月份。此月主打的就是財緣資訊強,對于賺錢的欲望、行動力會更強,賺錢的資訊和機會也更多。

不利的方面是年干的比劫會來克奪財星,也就是別人也會來搶奪財富,競爭激烈,破財風險也加大,掙到的錢也很容易花掉,財來財去不穩定,存財比較困難,尤其有巳亥沖者破財風險更大。此月忌借錢出去,與朋友經濟往來要特別慎重。震豐國學特別提示:此月的財緣旺只是機會多,不代表水日主最終可以得到財富或者可以留得住財富,實際結果要看具體的命局組合。

感情方面,不論男女,感情緣分都很明顯,而且自己對感情會特別投入,身弱者很容易成為戀愛腦不顧一切,也更容易為情所困;身強者,感情狀態會更輕松順利,單身者可以積極交友。

文:震豐八字

八字看啥樣的人一生爛桃花最多
詳細
四柱八字看誰會擁有好財運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偏財運旺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砂中金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流產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男人容易精神出軌
詳細
農曆生日看哪些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這幾個日子出生的人,越低調運勢越好
詳細
八字命理看配偶何時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