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這些旺運好方法你試用過了嗎?

縮放:

旺運方法有時候是很簡單的,正所謂四兩撥千斤,下面這幾個旺運方法鄭博士曾經講過,如果你還沒有使用,請抓緊試試哦,讓自己和家人風生水起好運來,不香嗎?

第一條,正南、正東方位擺放寬葉綠植

屋宅旺運,綠色植物布置是特別有講究的,鄭博士建議正南、正東方位擺放寬葉綠植,如此你會風生水起好運來。如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南、正東方位,可以多擺放綠色大葉植物,如發財樹、文竹、富貴竹等,以木生火,助旺陽氣,以提升自己的正財運氣。

第二條,床頭調換到正南、正北方位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在今年,住正南、正北方的臥室;如果你的床頭不是在正南、正北方位,那么鄭博士建議你將床頭調換到這兩個方位。

第三條,出差或出游到正南、正北方

既然正南、正北方在兔年很重要,那么,鄭博士建議你從現住地的正南和正北方向的公園或景點多走走,或外出公干等,都能在無形中增強個人的財運,從而達到旺財轉運的作用。

第四條,北方放“水”,東方置“金”,可化煞去病

鄭博士建議在北方擺放與五行“水”有關的飾物,如水養的富貴竹等,以達到旺運之功效。進入兔年,二黑星到東方,多對家人身體不利,需在家中這個方位用五行為“金”的飾品來化解。

第五條,大門掛五帝中國結旺運旺財

如果你的入戶門在正西、正東方,那么,鄭博士建議你一定要在大門掛五帝中國結趨利避害。中國結既喜慶,同時又能旺運旺財,而且很容易做到。在海外的朋友如果能用中國結,更是能起到增持力度和正能量之效應。

文:鄭博士

從喜歡的顏色看你睡眠質量好壞
詳細
八字喜水的人怎樣開運
詳細
忍受得住屈辱才能成大事
詳細
各類吉祥物寓意匯總
詳細
揭秘人生“犯小人”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陰德在命中占有多大的作用
詳細
我命由我不由天,如何才能獲得貴人相助?
詳細
穿襪子的風水講究
詳細
改善自己命運的一個簡單方法,你不妨試試!
詳細
秋季里哪些人命中有貴人相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