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何時能買得起房子

5.7萬閱  當前頁: 1/24  縮放:

房子是人們生活的基本保障之一,而對于以家為根的中國人來說尤其重要。一個家庭如果沒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就像沒有根的浮萍一樣,生活得總是不踏實。可是面對日益高漲的房價,無論是淪為房奴,還是干脆無房,人們都感覺到了生活的艱難。在這樣一個大環境下,做為一個女性來講,如果想擁有一套房子,除了寄希望能嫁一個有錢的老公外,那就是自己靠自己的努力或者是家人的幫助了。你是哪一種呢?你會在何時有房子呢?一起來做個測驗吧。

你覺得假如你婚后天天面對柴米油鹽,對人生會失去信心嗎?

A、是的,不喜歡面對這些東西

B、不會,這就是生活嘛

假如給你一個機會做全職太太,你會很樂意地就做了嗎?

A、會

B、不會

你能做得一手好飯菜嗎?

A、是的

B、只能做得馬馬虎虎

C、完全不會做

你介意婚后也與公婆同住嗎?

A、介意

B、不介意

一個沒錢的帥哥和一個有錢的丑男,兩人都對你很好,你會選哪一個?

A、沒錢的帥哥

B、有錢的丑男

下面的歷史女性人物中,你最欣賞或佩服哪一個?

A、武則天

B、李師師

C、楊貴妃

下面的男性中,你最討厭哪一種?

A、鄙陋男

B、摳門男

C、自私男

小三當道的年代,你會肯定小三們付出的真實感情嗎?

A、有些會肯定

B、不會肯定,本來曉得人家是有主的人了,就應該要克制自己

假如你賺得比你老公多,你會什么都花自己的錢,而他的錢讓他自己存起來嗎?

A、會的

B、才不會

以前處處不如你的人居然嫁得比你好,你會?

A、羨慕嫉妒恨

B、無所謂,一時好不代表以后也會好

假如你在婚前就有了自己的房子,可是碰到了極品的公婆,讓你把房子賣了,他們再添點錢買套好的作為婚房,你會?

A、絕對不同意

B、考慮考慮

C、假如有極品公婆,這婚不結了

你是獨生女嗎?

A、是的

B、不是

你的父母總是對你十分不放心嗎?

A、是的

B、不是

假如你是個富婆,你會介意自己的男人吃軟飯嗎?

A、介意,相當介意

B、不介意

A、幸運一族

作為幸運兒,你是毋庸置疑的讓人羨慕嫉妒恨的一類人。別人還在為了房貸節衣縮食時,你已經不用為了房子的事情而著急了。作為家中的獨生子女,你的父母是視你為掌上明珠的,所以他們會比你還要著急以后的人生會不會幸福。房子作為衡量幸福之一的一項指標,不管是首付,還是以后的還貸,他們早早地就為你預備好了一切。所以你不用由于房子的事情讓一段感情付之東流,婚后也不會由于房子的問題,成為夫妻倆爭吵的理由。

B、無房一族

不是命運的殘酷,也不是你個人意識的淺薄,只是作為千萬無房一族的你,多少會有一點兒遺憾。由于其實你也是相當認同有了自己的房子,也才有了一個歸宿感的。然而個人能力還是太缺乏了,所以讓自己在婚前就擁有個人的產業,實在是一件太困難的事情。而在婚后的平淡日子里,又會由于這樣那樣的原因,導致你想擁有僅屬于自己的房子的計劃破產。不過,無房就無房吧,沒有自己房子的人多了去了。

C、努力一族

誰說女人生下來就要依靠男人的?作為一名女性,你是不同意這個觀點的,你覺得一名女人,無論何時何地也要先把自己變得強大,這樣才不會在婚后的生活里變成配角淪為陪襯。你十分看重個人的一切,房子也是一樣。所以在婚前,你就會無論無何也會擁有一套房子,這個并不是你拿來證實自己實力的資本,而是你作為生存在這個世界的基礎,就像是吃飯一樣,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你會努力,哪怕還貸還得生活緊迫,你也無論無何在婚前就要有自己的房子。

D、婚后有房族

固然你婚前過著朝不保夕的月光生活,買了手機電腦就要節衣縮食很久才能補上虧空,哪里還有閑錢來為自己置辦房產呢?這種日子固然隨著婚后會逐漸變好,然而婚后也仍然要為了房子而奮斗,所以,需要過上很久很久,你才會心生起要另外接業,買一套屬于自己的房子。盡管也算得上是夫妻共同財產了,然而有了總比沒有好,并且,也算得上是備胎,可以在婚姻發生意外之時,提供某些保障吧。

E、醒悟一族

婚前就要擁有自己的房子?之前你是沒有這個意識的,覺得固然自己能力不強,日子不濟,賺錢不多,但結婚之后還有老公呢,兩個人不管怎么樣,也總會有一個蝸居的吧。然而這種依賴心理卻隨著你的經歷閱歷見識的增長而日漸磨淡,某天你終于忽然醒悟,不管男方的實力如何,擁有真正意義上屬于自己的房子才是王道。不管是作為個人資本也好,還是有備無患,免去后顧之憂也好,都是有必要的。所以你會開始為了要擁有房子而努力奮斗。

F、無所謂一族

你是活得比較輕松與自我的,你覺得幸福感可以來自于非常多地方,而并非是一套房子,所以即使做一個沒有房子的人單身女人,你也可以過得很盡興,絲毫不會讓它影響你的生活方式。并且,你仍然相信著真愛無敵,心在哪里,哪里就是你的故鄉。假如自己真的找到了正確的人,無論對方貧窮與否,自己都會很開心,即使過一點兒苦日子也無所謂,只是在跟別人相比較時,可能你的心情才會比較酸澀。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男友花心嗎?
詳細
測測看你還保留著一份童心嗎?
詳細
測測看戀愛中你能選對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愛情有多高的童話指數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3)——基本術語
詳細
測測看你有沒有做少奶奶的命
詳細
你會被人騙得團團轉嗎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沒有人愛
詳細
四種握拳姿勢,測你今生是窮還是富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被誘惑指數有多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