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自己建立一個好的能量場?

縮放:

1、環境因素(風水)

想要養出好的能量場,環境的干凈和整潔是基本要求,臟亂差的居住和工作環境一定不會有好的風水。

最簡單的做法是:運氣不好的時候可以來一場大掃除。特別注意:要處理掉臟亂差的垃圾、腐壞破碎的物品,扔掉很久不用的東西,可以達到清除負能量、改善磁場的效果。特別提示:如果有“不干凈”的東西,就要請專業人士處理。

保持整潔的環境,是好風水的第一步,然后可以根據命理需求,針對性的補充你需要的五行能量,比如:好的名字、好的頭像、服飾、顏色、用具、擺件的選擇。

升級做法:去環境優美、能量磁場好的地方借好運,比如人氣旺的宗教場所、人氣旺的商超、高階商業場所等。

2、提升自己的陽氣

長期悲觀、情緒低落,長期熬夜、住陰暗的房間,這些都會令你的陰氣重、陽氣弱,這也是現在很多人面臨的問題。其后果就是會干擾你的磁場,讓你的運氣越來越差。

清除你過多的負能量和陰氣磁場,必須提升陽氣。具體做法:白天多見太陽、多活動,培養自己積極向上的心態。只有你的內心強大、積極樂觀,才能吸引來好的事情、好的運氣到你身邊。

3、交往正能量的貴人、學會感恩

最關鍵:孝順父母,父母狀態好,可以給你莫大的能量加持(懂的都懂)。父母健康長壽,你的好運就會長久。善待家人(妻子/丈夫/子女),家和萬事興。

感恩身邊幫助過你的貴人,不論是交友還是事業合作,最好根據命理匹配,雙方互補性高、能夠互利雙贏是最佳選擇。

跟對貴人,借貴人的勢,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文:震豐八字

你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是誰嗎?
詳細
風水只助有德之人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芒種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穿對鞋子旺財運
詳細
化解犯小人最厲害的風水技巧和心法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