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1.1萬閱  縮放:

風水不好,帶有煞氣,最好的方法便是利用道具緩和、化解。不外正如刀刃,風水道具使用不當,原本趨吉避兇的善意,卻會引來反效果。

山水畫

錯誤:水往外流

水代表財富;客廳擺設山水畫時,就必須留意畫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門口、屋外,而水流的方向最好是主臥房、屋內。而尤其是臥房內不要擺放“萬馬奔騰”、“猛虎下山”的畫作,否則輕易破壞夫妻和諧。

風水劍

錯誤:不宜開鋒

風水劍種類繁多,七星劍、桃花劍,或者其他材質做成的劍,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克制屋外的尖角、電線桿的煞氣,以及避官司口舌。須留意風水劍并不需要開鋒,甚至可說,不宜開鋒,由于開了鋒的劍銳利,輕易傷人,鈍劍不傷人,卻仍然可以驅除陰靈。

八卦鏡

錯誤:犯沖他人

鏡子的化煞功能實屬一等一,走在大街小巷中,很輕易可以發現懸掛在屋檐墻壁上的八卦鏡。懸掛八卦鏡有三點要留意:1、中午12點整懸掛;2、開光;3、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不可將自己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

風水缸

錯誤:放錯方位

養一盆風水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改運方法。然而由于簡單,反而讓人以為養了魚就有效。說實話養魚的留意事項相當多,包括要招財的話必須放在明財位,也就是家中大門的斜對角;魚只要照顧好,不要動不動就生病、死亡。

神佛圖畫

錯誤:沒有開光

民眾會將神佛的圖畫表框回家供奉、祭拜,卻不知須經過法師開光、請神佛附身在此圖畫上才行。由于據說不好的穢氣,邪魔妖道及有可能附身神佛的形體上,破壞點香祭拜之人的運氣。

盆栽植物

錯誤:任由枯萎

扭轉乾坤、帶來好運的盆栽植物不少,金錢竹、馬拉巴栗、蘭花等等都是大家愛用的前幾名。當這些象征吉祥的盆栽植物花謝了、葉枯了,一定要馬上更換一盆,才能繼續聚氣。
同時某些植物陰氣較重,例如藤蔓蕨類,家里面最好不要種植。

五招教你招貴人;四招教你旺財運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特別風水布局及大門地氈顏色
詳細
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詳細
生活中哪些人可以左右你的運勢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為什么烏鴉嘴特別靈驗
詳細
生活中屢犯小人該怎樣化解?
詳細
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天生偏財運旺,賺錢容易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
詳細
蘇軾告訴你,不要一味地迎合他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