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7月6日之間,你需要重點關注哪些問題?

縮放:

陽歷6月6日芒種節氣到7月6日,是癸卯年的戊午月。本文詳細解讀戊午月你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有哪些?如何應對和解決可能面臨的壓力,怎樣過好戊午月?

戊午月的紫微四化:

天機化忌

今年流年破軍祿,破軍暗合天機,流月天機忌引動破軍,很多事情容易有突發變化、變得更加復雜、麻煩、動蕩不安。

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

  1. 頭腦不清楚,容易做出錯誤決策。應對方法:謹慎改變,重要事情可以緩一緩,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2. 出行安全風險大,交通不暢、事故風險激增,連帶車輛維修等概率升高。應對方法:出行注意安全,尤其月破日等兇日不要開車。
  3. 肢體疼痛,受傷風險高,失眠、焦慮問題容易加重。應對方法:出行注意安全,震豐國學提示您:如有不適及時就醫,必要時可以中醫調理。

貪狼化祿+右弼化科

桃花旺、貪欲強,應酬、人際交往的吃喝玩樂更多,娛樂圈容易再度爆出感情相關的大瓜。

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貪狼祿+右弼科,第三者曝光風險高,糾纏不清的爛桃花風險大。應對方法:已婚者(尤其男命)要謹慎處理異性關系,震豐國學提示您:處理感情問題做事忌沖動冒險,盡量避免引發不必要的麻煩糾紛。

太陰化權

需要重點關注的問題:女性容易強勢,在感情中女性對男方的管束和壓力會增加,從而增加矛盾;在經濟中,女性對錢財的掌控欲也會加強(組合好的結構,此月收入會提升)。

玄空飛星理論:此月正東兇險大,尤其要注意家中長子、男性的健康。

不同日主在戊午月要重點關注的問題:

木日主:注意調整好心態和情緒,避免自己情緒起伏過大,盡量減少抱怨和不滿。

火日主:注意控制花銷,不要做高風險投資;感情或事業中容易有競爭,自己做事也容易急躁、沖動。

土日主:注意控制花銷,不要沖動花錢;男命要注意感情關系,三角關系風險高。

金日主:忙碌事情多,身弱者需注意健康,避免過度勞累。

水日主:身弱者做事不宜貪求過多。

八字忌火者,此月需要加強補水,減少穿戴紅色。

文:震豐八字

八字風水教你怎樣改善夫妻關系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何為偏財格
詳細
天生好命的八字組合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相貌與性情
詳細
哪種女命的丈夫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賺錢最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一生無官無職
詳細
你的出生時辰,暗藏各種玄機
詳細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長生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的婚姻是否美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