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財來早,風水要布好!2024甲辰年催財吉方布置宜忌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2024旺財吉方:正北方

八白左輔吉星為九星中的第一大財星,每年所臨的方位為催財的大吉方,若能在流年八白吉方好好布局,則可催動八白星的財氣,利助增長財富,比如:經商賺錢、升職加薪、投資獲利或通過田產、不動產交易而獲利。

2024甲辰流年,八白左輔星吉星飛臨正北方,八白屬土,正北方屬水,星受宮耗,不利財氣穩定,故此年宜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北方增強八白土的能量,擺放一些紅黃二色的具有催財聚財寓意的吉祥物品。

倘若大門、陽臺、落地窗等納氣口恰巧位于家里或辦公室的正北方,則有助于吸納八白星的財氣;或若客廳、書房、臥室、辦公室恰好位于正北方,不妨擺放合適的吉品,催動八白財氣。但若是家里或辦公室的衛生間或雜物房位于正北方,則宜盡量保持整潔干凈和通風換氣,避免形成臟亂差的環境造成損財的不利影響。

2024旺財吉方:西南方

九紫右弼星為九星中的大喜星,司掌各類喜慶之事,也是今后二十年的當旺大吉星(2024年~2043年),其每年所臨方位自帶喜慶資訊,如:進祿添財之喜、升職升官之喜、喬遷之喜、戀愛成婚之喜、添丁進口之喜等。

2024甲辰流年,九紫星飛入西南方,如果辦公室的財位、家中財位、客廳、書房、臥室剛好在西南方,或者大門、視窗、陽臺等納氣口就在西南方,都是有利于吸納九紫喜氣,吸引好事財祿臨門。

由于九紫屬火,而西南方屬土,星宮火土相生雖吉,但星受宮泄,宜在本年的西南方,擺放紅/粉/紫色系有吉祥寓意的物品如:粉水晶球、紫水晶球等,更好滴增強九紫吉星的喜祿之氣。

2024旺財吉方:東北方

2024年六白武曲星飛入東北方,此星主偏財,亦主官貴權力,六白屬金,東北方屬土,星受宮生,可增旺六白星的財官之氣。

今年想增加偏財收入、副業收入的朋友、經商的生意人,以及從事市場營銷、業務銷售、體育競技、健身運動、金融、財務、武職性質等行業工作的朋友,本年宜在家中或辦公室的東北方適宜擺放白色、金色、黃/橙/土色系的吉祥物品。

如果辦公室的財位、家中財位、客廳、書房、臥室剛好在東北方,或者大門、視窗、陽臺等納氣口就在東北方,也是非常不錯,2024年有利于吸納六白星的財氣,功名順遂,財祿臨門。

2024旺財吉方:正東方

一白星屬水,為生氣之星,主人緣桃花、功名利祿、官祿名氣,也是紫白九星中的財星之一。

2024年一白星飛至正東方,正東屬木,一白屬水,水木相生雖吉,但星受宮泄,故本年宜在正東方宜擺放增強一白財星的吉祥物或是藍/黑色系的擺件等。

如果辦公室的財位、家中財位、客廳、書房、臥室剛好在東北方,或者大門、視窗、陽臺等納氣口就在東北方,也是非常不錯,2024年有利于吸納六白星的財氣,功名順遂,財祿臨門。

文:易祈文化

買房人如何選擇吉利的樓層
詳細
家中的風水物品千萬不能亂放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易招小人是非
詳細
怎樣打造招財納福的大門風水
詳細
如何根據職業選擇旺運的床頭朝向
詳細
越住越難翻身的四種房子
詳細
哪些家庭不宜擺放老虎飾品
詳細
廚房最適合安排在家中的哪個方位
詳細
怎樣通過調整風水來改善身體狀況
詳細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