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財位如何布置才能起作用?

2024-02-26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之前幾天的文章里面有說到這個2024年的財位,這些也是平時大家最為關心的,因為這個確確實實和生活有關,也實實在在有的它的作用。當然,各人所學不同,這個對于財位的理解自然不一樣,正如我早前的文章說過的一樣,各人是用各人的方法,就我的所學和理解來說,2024年的財位有四個,那么,在2024年如何布置才能發揮它們利財的作用呢?

一、正北方位,八白星到

眾所周知,這個八白星對應的就是財帛星,有旺財或利財的作用,而在2024年這個八白星是到這個坎宮,即我們平時所說的正北方位,這個位置在2024年里面就是一個財位,可以說是一個大家都認同的財位。這個位置因為五行屬水,所以,可以在這個方位擺一盆水或空間夠的話可以擺四盆水,都有旺財的作用。又或者是在正北方位辦公,學習或是睡覺,或平時有喝茶習慣的,在正北方位喝茶等等,同樣都有旺財的作用。

二、西南方位,九紫星到

這個西南方位在2024年里面比較特別,因為往南邊一過就是正南這個在今年是三煞到,往西挪一點就是正西的五黃星到,所以,這個位置的運用在今年里面比較講究的。而在2024年里面另外一個最好的吉星九紫星是到這個坤宮,對應的就是我們平時生活中所說到的西南方位,關鍵是在這個西南方位形成火土相生,從這個來看,在2024年里面也自然就有旺財的作用。如何運用呢?比如睡覺時可以腳朝西南,或辦公時朝西南,或西南有陽臺或有窗的時候,盡量多開陽臺的窗或多開窗、窗簾等等,或者說在這個方位上面擺一個落地燈或臺燈,平時晚上多開著,也有一定的旺財的作用。

三、正南方位,七赤星到

在大家的理解里面,七赤星并不好的,七赤星所到的地方一般要防盜等等,也要注意一些是非或糾紛等等。不過,這個也要客觀看待,為什么呢?因為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比如在這個2024年里面這個七赤星到離宮,我個人認為就是好的,為什么好呢?因為是離宮五行屬火,七赤是屬金,這個是火克金為財的,同樣也是有旺財的作用的。因此,這個正南方位在2024年里面同樣有旺財,利財的作用。例如,可以在正南方位擺一個落地燈,或臺燈,比如睡覺時可以腳朝正南,或是辦公時面朝正南,或是正南有陽臺,有窗的時候,可以多開窗,盡量保持明亮,整潔,通暢,它就有明顯的旺財的作用。

四、正西方位,五黃星到

這個正西方位在2024年里面是五黃星到的,是一個宜靜不宜動的位置,當然,五黃和三煞都是一個比較注意,要比較謹慎的,比如在動工的時候,就一定不要動到五黃和三煞這兩個方位,可是,如上面說的一樣,五黃星不可有只有不好,而沒有好的,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所以,五黃也有它好的一面,如五黃好的時候,是可以有催財的作用的,或容易有一些橫財,或意外之財、驚喜等等,所以,在2024年正西方位注意的同時也不是不可以運用起來的,比如可以多開西方位的燈,或者是睡正西方位的臥室,或者是睡覺的時候腳朝西,或辦公的時候面朝西等等,朵也可以有旺財的作用的。

當然,除了這幾個方位以外,主要的也還和實際的環境有關,不同的實際環境有不同的運用方法,好的布置一定是根據實際環境靈活變化的,這樣才可能有大的作用和效果。

文:震乾

常見的家居風水煞氣及化解方法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生男孩還是生女孩
詳細
買房時需注意的八個方面
詳細
有關房屋缺角的一些誤區
詳細
雨傘最好不要放在這幾個地方,不利家運!
詳細
家居風水不佳如何補救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
搬家前如何凈宅旺宅
詳細
可以讓事業順風順水的吉祥物——船舵
詳細
哪些物品不宜在臥室中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