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建筑周圍不宜買房居住

1.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一、醫院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假如居住地的附近有醫院是不好的。原因如下:

1、醫院有好多病人居住,病菌必多;

2、住院之人,運氣必滯,如此多的滯氣積聚在一起,勢必對周邊的氣場有重大影響;

3、醫院天天有人要開刀手術,煞氣過重,這也會影響周邊的磁場;

4、醫院常會有病人病故,有些人是死不瞑目,其冤氣會影響周邊氣場。

所以假如你的居所四周有醫院的話,可以有以下三個方法化解:

1、要開當運之屋門或是房門,吸納旺氣;

2、注重衛生,細菌就難以入侵;

3、如有宗教信仰,如信佛等,這樣就能用宗教的高靈能量來增加住宅的氣場。

二、教堂、寺廟

在風水學上,神前廟后都是屬于孤煞之地,所以住宅周圍如有寺院、教堂等一些宗教場所都是不好的。由于這些地方都是神靈寄托之所,聚腳之地,會令四周的氣場或能量受到干擾而影響人的生態環境。居住在宗教場所四周,會有如下兩個問題:

1、一家人都會顯得孤獨;

2、性格易走極端,或暴跳如雷,或十分良善,常被人欺負等。

三、發射塔

發射塔一般是發射或接收電視、電話訊號的,氣場強,對磁場影響最大,且外形都是尖的。假如居所四周有此塔,一般會發生以下情況:

1、家人易發生外傷等血光之災;

2、易有精神問題。

四、公安局、消防隊

從風水學上來講,公安局是屬陽的,屬孤煞之地,在風水古籍《雪心賦》中云:孤陽不生,獨陰不長。假如住宅正對公安局,則犯孤煞,一是家人健康不好,二是是非爭斗必多。消防隊是屬于公安的一個分類,而所有消防中隊的大門上都涂成大紅色,假如住宅正對消防隊,除有上述不好之外,還主易有血光之災。但假如你是公安人員則無此說。

五、政府機關

政府機關屬皇氣,是至陽之地,包括各級政府機關、法院、檢察院等,與公安局一樣,是孤煞之地,假如居所對正此類地方,會有如下情況發生:

  1. 家人易發生精神病;
  2. 易犯官非、是非;
  3. 易有血光之災。

六、學校

許多人以為住在學校這類文化之地四周必是好風水,但結果并不如此。原因是:

1、學校是清水衙門,經濟差;

2、學校是白天上課,晚上無人之地,就算白天上課也都是一些兒童,陽氣相對較弱,不及成人的陽氣重。

陽弱陰盛對四周的樓宇會造成影響。而在風水上,陽為順暢,陰為阻滯。所以住在學校四周,一是財運不太好,二是凡事都會有阻力。

七、菜市場

假如住宅下方是菜市場的話,運氣是比較凝滯的,宅運不平穩。原因如下:

1、菜市場會散發魚腥或是肉腥味,這是味煞;

2、環境衛生差,成日濕漉漉,易生細菌、害蟲,此為菌煞;

3、天天所售賣的豬、牛、羊、雞等肉類,這些動物的靈體必會附著肉類,會在菜市場內聚集,使周邊的陰氣加重。

八、戲院、電影院

戲院和電影院天天都是放幾場而巳,放映時人數眾多,氣聚一團,放完后觀眾離場,一哄而散,這屬于“聚散無常”。人帶陽氣,陽氣忽然大量聚于一個地方,不入卻忽然大量消失,氣場受到嚴重干擾,會導致住在四周的人運氣反復無常,工作時好時壞,財運時強時弱。

九、變電站或高壓電塔

電屬火對磁場的影響最大,對人腦及心臟、血液的影響也最大。假如居所四周有變電站或高壓電塔,會有如下影響:

1、健康容易出問題,如心臟病、心血管疾病等;

2、對大腦有影響,易生腦瘤,容易發生精神病;

3、人容易沖動,所以做事易出錯。

根據外國專家歷時五年的研究,確定假如居所接近高壓建筑物的兒童,患白病的機會比正常兒童高出一倍,一般兒童患白血病的機會是二萬分之一,高一倍則是萬分之一。這個問題值得大家留意,古時侯有“孟母三遷”,何況今人,為了下一代著想,居所一定要擇吉而居。

十、垃圾站

在佛教的觀點,靈體是喜歡聚集在陰森及有臭味的地方,如森林、垃圾站等。所以假如居所四周有垃圾站,則容易有靈體入屋,有鬧鬼現象出現,導致家人精神出現問題,家宅不旺等。解決的辦法是在門口安裝一盞紅色的長明燈。

搬新家要避開哪些兇日
詳細
哪些建筑周圍不宜買房居住
詳細
大兇的住宅風水
詳細
可以促進夫妻感情的家居風水
詳細
鏡子在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擺放花卉可旺財運
詳細
對女性身體不利的家居風水
詳細
進門風水三見三不見
詳細
你家的明堂布置合理嗎?
詳細
對健康不利的臥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