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愛情宿命

13.7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不管是一見鐘情,還是歷經挫折,對于愛情中的男女來說,兩個人的緣分絕不是表面看那么簡單!想知道自己前世今生的愛情宿命是什么嗎,用生命靈數來預測一下吧。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農曆出生年月日數值相加直至個位數。如農曆1990年5月5日出生的人,其生命靈數為:1+9+9+0+5+5=29,2+9=11,1+1=2,即2號生命靈數!

1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深陷情劫的泥石流,蹉跎了大好的青春年華!

前世的你好幻想愛浪漫,對愛情有著無窮的渴望和憧憬,很容易戀愛成癮!經常被成熟老練的男人玩弄而癡心不悔,苦苦維持沒有結果的等待,在被虐與自虐間沉迷,深陷情劫的泥石流,蹉跎了大好的青春年華!

今世的愛情宿命:拿出膽量勇氣,掌控愛情主動權,你就是幸福ING的那個人!

或許是因前世過于苦情吧,今世的你總是向往能曬曬太陽的健康愛情,希望能找到一位從內到外都無可挑的名品男人,所以只要是逢到對滴,只要是還未套上戒指滴,甭管是誰先來后到,都會鼓起勇氣倒追試試,插個隊又何妨?!這種巾幗式的豪邁,著實會讓一些小眾資優男感受到非一般的魅力,愛慕不已呢!你也有幸會成為借他光而發亮羨煞旁人的女人哦!

2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現實世故,反復間錯過愛人真心!

前世你和愛人一見傾心,再度相見已是芳心暗許,但理性又世故的性格使你會在金錢和面包的天秤前全方面的衡量得失利弊,猶豫反復間錯過了愛人的真心,從而失去一生中最寶貴的愛情……

今世的愛情宿命:親密的肉體關系遠不及親近的靈魂好友來的重要!

不管你有多愛眼前的這個男人,他都以為你是有目的,有心計的,似乎不太領情。你付出的百分百甚至更多,他也只會“謝三塊肉”(英文“說聲謝謝”),絕對比重失調的愛情,要想反轉,唯一途徑就是多多的親近他的內心而不是肉體!床上表現的越激情賣力越是不妙,他會誤以為你是個不打折的小妖哦!鮮花易謝啊!

3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如風浮云的心,遺失了愛情!

前世的你心如風浮云,不愿為俗世中的情愛羈絆;不甘紅塵中自尋束縛!非常多不錯的男人不錯的緣分,就因你怕履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不得不狠下心來同所愛逐一作別,把夸姣永遠定格在昨天,直到情逝如秋水,孤獨終老才方悔沒有珍惜曾經來過的春天!

今世的愛情宿命:婚姻就是愛的最進階!

今世的你會無法避及地陷入一段畸戀,明知是火也因貪其蜜糖甘旨而一頭栽進去忘乎所以……你和他既然注定要糾纏,不如索性相約捆綁著走向婚姻的殿堂吧,別讓愛情無所依托!有時感情也需要透明消費和清算的喲!

4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時差不同的兩個世界,終成為彼此記憶里泛黃的舊照片!

前世你們是有時差的兩個世界,任憑怎么努力,太多的事事非非阻礙,就像難以逾越的鴻溝,導致你們漸行漸遠,直至熾烈的愛熄滅,終成為記憶里泛黃的舊照片!各自與他人結發偕老……

今世的愛情宿命:晴天朗朗,歡喜鴛鴦!

仿佛是刻意彌補前世那段不了情的缺憾,在今生你和戀人會是對歡喜小鴛鴦哩!只要互相多包容、體諒,學會控制情緒化,你們就是對方的晴天啦!

5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愛讓你變得卑微,甘做備份!

前世的他是地位尊貴的掌權之人,門第不登對的你們相愛起來也是不同等的,他身邊從不少自動投懷獻媚的女人,即便如此,你也會甘做他的備份,等著他某天騎馬抬轎來貼上你一生一世!

今世的愛情宿命:率性作怪耍脾氣,總想領導對方!

可能是前世忍了他好久,憋了一肚的委屈外加鳥氣!今世的你一旦和戀人關系趨向穩定發展階段,就會不自覺地想露出率性,愛作怪的一面故意逗耍他一下,也會對他提出高要求,弄得他大呼吃不消哇!對于不服管的你,他也是要翻臉抬杠的拼出男兒本色的呢!真是傷腦筋呵!

6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過分完美主觀,尋覓不沾塵的戀情!

“還沒開的花最讓人期待;還沒遇見的愛最讓人暇思。”抱著這種觀念,你永遠相信下一站愛會完美盡如心意,揮手痛別了本該會圓滿的愛情,只由于沾上了一點俗世塵埃,人間究竟不是天上,不會365天天快活似神仙!

今世的愛情宿命:一顆柔軟心,可憐的受氣包!

在你們兩性關系上,他會頻繁的抉剔你短處,口無遮難不分場合的評說你的不是,搞得你一點面子也沒有!可就是橫不下心腸和他爭執理論,誰叫你愛他慣他呢,也許是上輩欠他的唄!

7號生命靈數

7號生命靈數前世的愛情孽緣:愛情作業潦草馬虎,也能超級幸運地享盡專寵!

前世的你對愛情相當地不以為意,以為它并不是你人生的重頭戲和關鍵命題!非常多事都比談情更吸引你!不過,到了該婚嫁的年紀,也會慎選一位有本事的男人,好令你衣食無憂,炫耀一翻,不虧自己的眼光!你像個幸運兒一樣被他庇護疼愛,享盡了一切的專寵!

今世的愛情宿命:對的不愛,愛的不對,痛!痛!痛

你愛的男人不是已入圍城,就是看透情事心歸空門!愛你的男人你不喜歡也不想委曲將就,有種愛的無力感!另外,對于三角關系,就算他已作出了最后選擇不是你,也會因要強倔強不肯撤退,使他厭煩!不是你的留不得,要放開唷!

8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愛被殉葬,斬斷牽絆!

前世的他是愛情的叛變者,在你心靈深處打下一個又一個的死結!淚流干,血也會冷,分手是愛的殉葬,斬斷牽絆!

今世的愛情宿命:怕上當的小女孩,想要愛的質保證書!

今生的你對于閃戀閃婚覺得特不靠譜,也不容易對他產生信任,僅管他老實厚道,你都會懷疑不確定這份情感,像是個被騙大的小女孩,可嘆他的一片丹心!……MM,可不是什么都要有質保證書的哦!

9號生命靈數

前世的愛情孽緣:沉迷情欲歡愛,辜負了真心人!

在前世,你不滿足一生只為一人守候,而是沉迷在不同的情欲歡愛中找樂趣,嘗新鮮!三心二意地穿梭在各色男人之間,無情傷他決絕……

今世的愛情宿命:要娶你就嫁,旺夫也安康!

愛的獨一歸宿不就是給它按個窩?!他倘若肯娶你,鐵定是你的真命郎君嘍,別效仿時下單身女人自詡敗犬女郎、黃金剩女什的,那八成都是沒葡萄吃的嫌酸牙!有個老公疼愛多好,嫁給他,再添個娃,趕緊地!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克夫的女人并不可怕
詳細
四柱八字中地支代表的人體器官資訊
詳細
農曆生日算你命中注定另一半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具備創新能力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子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女人最有可能成為富豪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對愛情婚姻不忠
詳細
事業上易有貴人相助的八字命盤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破相“轉運,這種事情真的靠譜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