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測你前世今生愛情

2.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靈數看你愛情的前世今生,原來我們就是這樣一群性情中人呵!演算法:將你的陽歷生日相加直至個位數,如1990年8月1日,1+9+9+0+8+1=28,2+8=10,1+0=1,即可參看1號靈數。(僅供參考。注:靈數沒有0。)

1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執拗又孤傲,錯愛一次便恨一世;被傷一回便痛一生。所有的情感連同淚水一齊揮發過后,早已是厭倦了愛情哦。移情他處、衷情于仕途之路,仿佛才能讓你煥發生命力。今生的你,戀愛態度粗獷不羈,甚至是有點野蠻哦。對女人特別大男人,也不夠溫存。

女性:前世的你,滿懷救世理想,女兒不讓須眉,深具領袖氣質,就算有男人傾慕,也容易被你的光環嚇退喲,才智雙全,女權至上的你,愛情路上頗為清冷呢。今生的你,依然出眾,也依舊保有強烈的上進心,對愛情期許過高,常常搞得雙方不歡而散,自己郁郁寡歡哦,理想也要和現實接上地氣哦。

2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內心純良,斯文有禮,對愛情有傳教士的潔癖,有教徒的虔誠,更有圣人的獻身精神哦。相信緣分天定,相信真愛一人已足矣。今生的你很享受愛情的感覺,對戀人依賴,婚姻生活的安穩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你人生的安定狀況哦。

女性:前世的你小家碧玉,一心向往飛上枝頭,對有權有勢者的追求毫無抵制力。執著背景錯失真愛,衣食無憂卻如籠中鳥淪為玩物,喪失寶貴的愛情,還有自由呵。今生的你,在面包面前,容易動搖愛情的信念和初衷哩。依靠大樹好遮陽,還是和小樹苗一起成長,是兩難選擇哦。

3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是玩世不恭的紈绔浪子,夜夜笙歌,縱色歡愉,卻不放真心,不留余味。是讓女人們愛瘋也恨瘋的多情郎哦。今生的你,是被寵壞的壞小孩,任性放愛去追風,感觀主義極致奢靡,快冷快熱,對女人曲線美全無自制力。很好奇終結你的女人是何方神圣哦。

女性:前世的你是風姿卓越的俏舞娘,靈動又活力,曼妙的舞姿能讓男人們甘愿傾家蕩產,也要一親芳澤。然而生性灑脫,對愛情也沒什么憧憬,自在的游蕩才是真諦。不知愛上你的人是悲是喜哦。今生的你討厭黏牙貼身的戀人,能接受你的一切好壞、古怪,并默默關注呵護你的他,才是最佳情人哦。

4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在亂世失去了愛人。這種磨心的痛伴隨生命消逝也會儲存在你的記憶晶片中。今生的你,憑著特殊的第六感和彼此間熟悉的心電感應,會再次找到前世的她,共續前緣哦。一見鐘情、伉儷情深,都是褒獎你執迷不悔的愛哦。

女性:前世的你,病魔奪去了你的丈夫你的孩子,你的家園。使你孤苦無依,含淚到終。在今生,你比其她的女人更珍惜婚姻家庭,更關愛自己的老公和兒女,在日常起居等全方位都給予家人最優先最入微的照料,但卻往往事得其反,被關照人好像還有些不領情呢。

5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把愛看的很重,為愛人可以赴湯蹈火,但自己卻活得很累哦。今生的你,愛情態度要輕松很多,也很注重玩樂氣氛,搞活情調自然是不在話下嘍。只是對情人有些挑剔,也容易為一己私利斬斷愛情的枷鎖哦。

女性:前世的你,有個不成氣的戀人,雖然望他成龍,可他始終是一只不爭的蟲,讓你覺得沒有面子。今生的你,擇偶條件嚴苛,不是出類拔萃的男士,絕對不做正眼看待哦。也因為設立過高的門檻,把愛你的男人都排拒在外嘍。

6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辜負了深情的戀人,虧欠了她一生感情債。在今生,你的另一半性格陽剛,作風十分強悍,也經常會做使你窩火,傷心的事情。尤其吃起飛醋來,不管你如何辯解,都要大吵大鬧幾十回合哦,甚至還會對你揮拳頭相向呢。明知她有時不講理,也要隱忍,可能就像是在贖上輩子的罪孽吧。

女性:前世的你,與僧侶偷嘗了禁果,被詛咒變得丑陋,也因此慘遭戀人的厭棄。今生的你,總是在自己的外貌和內在上力求到最好,也十分容易被戀人的情緒感染,一旦結婚,就會一門心思圍著對方打轉,漸漸失去自我。

7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是理性的哲學家思想家,習慣于理論論證和邏輯思維,把愛情也要擺在其中換算成公式,沒有激情,也不講人情,和你生活的戀人臉上終日不見微笑。今生的你,談感情,愛算計,愛分析,喜歡一切都合乎常理,但這樣的你,沒有魅力,也不懂愛的經營,就算有點自嘲的小幽默,桃花也旺不了哦。

女性:前世的你遇人不淑,被愛人無情地拋棄,甚至是拿你們的愛情做了筆交易。悲憤的你在凄涼的處境下,吞下這顆毒蘋果。今生的你不會重蹈覆轍,就算面對怦然心動的物件,也會時刻保持鎮定和清醒,仿佛男人都是哄騙小兔開門的大野狼哦。多警惕也就少了親近,異性緣也就牽強嘍!不過,沒數量就比質量嘛,正桃花帶來的真命天子可是寬宏又體貼,你賺到嘍。

8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沒人疼沒人愛,是親情和愛情的雙重孤兒。今生的你,會不遺余力地討好你認為值得交往的每個人,只要是你在乎你喜歡的,就要想盡辦法把他們永遠留在你的身邊,欺騙、謊言,也再所不惜。但人的心終究容不了沙塵,愛更是要打假哦。

女性:前世的你,是公主下嫁給了一個不起眼的男人,心有不甘地度過了一生。今生的你,情感方面會自我主張特別強,不擇手段也要投入心上人的懷抱。介入不倫的關系成為小三,在你看來,那是男人的優秀,也是愛情的無罪,沒什么好羞愧的,危險呵。

9號靈數

男性:前世的你,有過一段不尋常的人鬼戀,一場匪夷所思的煙花雨。今生的你,渴望的是挑戰世俗,挑戰倫理的重口味情欲,如不是這樣,就征服不了你深潛的戰斗心理。所以嘍,每段戀情他都視為中場休息,停不下腳步去逗留。除非,他遇上神女。

女性:前世的你,對戀人愛得太用力,太投入男女歡愛中,全然放棄了做自己。今生的你,不再是“一心只想著他的快樂”的小女人哦,而是“只為自己活盡興”的獨立女性,唯有戀人的密切配合,才有愛情的好笑果哦。

文:玉苗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財色雙收
詳細
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的老婆用情不專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甲木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喜歡哪類異性
詳細
八字看性格——偏財日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詳細
揭示每個人命里的四道坎!
詳細
由出生年份看你的性格命運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德貴人
詳細
八字解讀為何有些人婚姻不和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