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眼神探知人的命運

1.5萬閱  縮放:

看一個人的面相,觀察其眼神也很重要。但眼神是相學中最為抽象的題目,若沒有共同熟悉的物件,指手劃腳的談半天,也很難讓人明白。下面請看面相巨匠以戴妃的眼神為例,為您解析眼神中透出的命運特征。

戴妃在虛歲37之年,因車禍而死,是很嚴重血光之災,也算是橫禍,更算是損壽。在相學上來說,實在是眼神攸關。戴妃的眼神,是很值得習相之人多加留意的,相眼不宜只分有神無眼那么簡單,也如戴妃的眼神吧!她的眼神就有貴氣、媚態、桃花、憂郁、眼有點露之余,還是三白眼,如此的眼神就不是貴賤禍福四字可言之。

戴妃的相中,三亭配,耳朵和鼻子也長得很美,而且眼中有貴氣,或是應說全個格式中也有貴氣,于是嫁了皇儲,享盡人間的富貴榮華。但富貴榮華也不是幸福的全部,所托非人,也由于嫁了一個查爾斯,噩夢從此開始,后來又所托非人,熟悉了一個休依特,后來又結識了被以為是花花公子法耶滋,雙雙喪命于車禍中。夫有外遇,冷落嬌妻,斯人獨傷心,患過厭食癥,也曾長期情緒低落,其一生尚如此短促,還有大部份時間活在痛苦之中,這樣的人生,又算不算是幸福!

戴妃是天下麗人,此乃人所認同。在相學上,除了一雙眼外,其相格也很美,這一種貴氣是很難在卡米拉身上找到的。只是眼神卻不很完美,可知眼神可觀人的內心世界,也主感情事,婚姻是否很完美,姻緣怎么,看眼還是很重要的。戴妃的相中有貴氣而且其鼻子很美﹝鼻為夫宮﹞,的確嫁了一個很尊貴的丈夫,但細看其眼神,也發現是眼帶憂郁,結果情路上何其坎坷。然則所說的眼帶憂郁,也反應了其悲觀的性情,或是低落的情緒,讀者不妨留意其受婚姻困擾的一段時間的眼神,眼帶憂郁也主婚緣不美,除了易所托非人外,也易為情痛苦,或是易有被人所負,或被拋棄等際遇,甚驗。但其眼也是一雙桃花眼,故桃花也很旺,但所遇多非良人,亦無奈。

這樣的眼神,是很易在眼運時應發感情或婚姻的問題,因眼是男女宮,眼神不好,很易在眼運中生感情或婚姻問題。而車禍就發生在虛歲37之年,是剛入了眸子運,戴妃的眼,實在也是一對三白眼,三白眼一般來說是主血光之災,而且很易在眼運之時應發,很巧,就真是入37歲吧!所說的三白眼,就是眸子的上方或下方露出眼白,為之三白眼,而眸子主運是虛歲的37,38兩年,若是過得此兩年,也算是松一口氣。

也有一點要增補的是戴妃鼻大而有勢,眼有一種不屈之神,她也有自己很強的主見,傳說她與女皇關系很差,應該也是真的,不過她的眼神很善,行了良多善事,也算公道!

面相解析何為狗鼻
詳細
面相看胡須對男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面部氣色看你最近走啥運
詳細
面相術教你從女人的鼻子看未來夫君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雁眼
詳細
如何做個“識相”的好媳婦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仰月口
詳細
面相識人——奸門皺紋多的人會用情不專嗎?
詳細
女人,因這“九善”而富貴
詳細
能給人帶來福氣的吉利耳相,你有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