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破財的住房風水

1.1萬閱  縮放:

日常生活中,由于一些新的建筑或裝修風格會導致你的房子變成破財的風水,滴天居士提醒多留意以下的幾點特征,在生活中很容易被忽視!

一、建筑外墻有尖角

現在有些房子采用的是歐式建筑風格,或者為了讓陽光得到充分利用,會采用塔樓的建筑方式,致使建筑的外墻形成了很多尖角,呈現出鋸齒狀的樣子,這些都是不利的風水格式,假如自己的房子正好面對這些建筑的話,則需要用風水物來化解,滴天居士建議可用八卦鏡或龍龜等來化解。

二、開門見餐桌

餐桌在家中的擺放位置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最好不要正對大門,使得開門見餐桌,否則要耗財。餐桌的款式也很重要,最好選擇木制的長方或正方形的餐桌,要回避不規則形的藝術餐桌,材質上要回避生冷的材質。

三、房子四周氣場過強

房子的選址非常重要,一定要避免四周氣場過強,如面對高架橋、醫院、法院、反弓路或高大建筑物的地方都容易阻礙自己的財運。這樣的宅子假如入住在內,建議在室內要自己重新布置一下催財格式為好,滴天居士建議可用催財的貔貅擺放在對著不利建筑物的位置,否則在財運上的拓展會碰到不少阻力。

四、住宅要迎水,不要送水

平時一些生活習慣或細節如果不注意也很容易阻礙財運,如在廚房里涼衣服,會使你感情不順或者漏財,由于衣服上滴的水與廚房中的火不合,形成了水火相克。另外家中的風水輪、加濕器擺放的位置也很重要,在陽宅風水學中有一句話叫做要迎水,不要送水,以家里的大門為準,若是這個水一直往前面流出去,就是送水,那最好是水從前面遠遠流過來,那叫迎水,迎水就是迎財,反之就是送財。所以家中有水流的方向就要讓它朝里流,不可以朝外流。假如房子外有朝外流的水不好調整方向的話,那就建議種上樹。

五、房型不正

現在的建筑由于要充分利用空間,因此很多房型都不是方正的,往往可以看到這樣的格式,如一排房子有突出來的一塊,而這突出來的一塊有的建筑商會做成臥室的樣子,大家若是住在這樣的臥室里,會導致破財,總會有不少的花費讓自己存不住錢。

六、頂樓漏水或墻壁滲水

頂樓的房屋要多做好防水的工作,不能讓樓頂漏水,否則的話容易出現破財的現象,而墻壁也一定不要滲水,這些都是容易出現錢財損耗的情況,一些老房子會常在這個上面出現風水問題。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什么是風水中的穿心煞
詳細
廚房窗戶出現風水煞氣應該如何化解?
詳細
沙發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臥室色彩怎樣搭配有利夫妻感情
詳細
什么戶型的房子最旺財聚財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割腳煞
詳細
臥室中的燈具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促進婚姻美滿的吉祥物——鴛鴦
詳細
生活中哪些跡象預示著你財運受損
詳細
會將你好運趕跑的風水毛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