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看感情婚姻

2.2萬閱  縮放:

八字算命看感情婚姻

八字命理學是一種根據生辰八字算命的方法,通過生辰八字可以推測一個人的整體運勢、身體狀況以及婚戀情況。這些都人們最關心的問題,當哪一樣不順利時,都會為其感到苦惱。本文將著重分析如何從八字的角度看感情婚姻。

在生辰八字中,日柱中的天干代表本人,日柱的地支為婚姻宮代表配偶,所以人們一般通過日柱來判定一個人的婚戀狀態。

通過八字排盤,我們可以了解八字的年柱、月柱、日柱、時柱里是否有桃花。假如年柱或月柱中有桃花,為墻內桃花,代表著婚前感情風波多,婚后夫妻恩愛。假如日柱或時柱有桃花則代表墻外桃花,代表著婚前婚后都不利,同時還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

八字看婚戀運勢,有女命和男命之分,但不論男女都主要看年柱跟日柱。年柱代表著婚姻的根基,假如年柱中出現刑、沖、害、克的情況,均不利于感情的穩定,容易被其沖散。而日柱的天干和地支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天干代表著人的性情、脾氣,假如男女雙方合婚時五行相克即代表著脾氣不合,如碰到的是相生或相合則反之,代表著吉祥,有利于正常的生活模式,相處的更加融洽。地支則代表著男女的婚姻宮,也是男女需要合婚的主要原因,地支相合相生代表著喜慶、美滿,出現刑、沖、害、克則反之。

此外,以下五點也可以反映出一些婚戀方面的資訊:

  1. 日坐傷官,夫妻不合,主對方罵人。
  2. 日柱坐比肩配偶外遇。
  3. 男逢傷官有二婚,女逢傷官恐再嫁。
  4. 年柱天克、地沖有生離死別之憂。
  5. 日柱坐比肩配偶外遇。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八字看你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農曆生日看哪些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出生年份看哪個數位代表你的桃花
詳細
看生辰八字遠離疾病困擾
詳細
生日測你與Ta前世今生之緣分
詳細
八字中五行齊全的人有何好處?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克妻嚴重?
詳細
人的命運決定于兩個時辰
詳細
生命靈數幫你愛情速配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殺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