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推算生死期之法

2.4萬閱  縮放:

從八字的角度推算何人何年死,一般從以下八種情況入手。

  1. 七十三、八十四歲遇空亡。
  2. 歲運并臨遇空亡。
  3. 天克地沖遇空亡。
  4. 身旺羊刃重重遇空亡。
  5. 刑沖克害遇空亡。
  6. 身旺會合生身遇空亡。
  7. 身弱生身太過遇空亡。
  8. 身弱七殺重重遇空亡。

查空亡法

如1950年6月16日生人,查98年生死。八字為:庚寅、癸未、丙戌、丁酉。

98年6月16日為戊寅、己未、丙戌,以三柱查之。丙戌日為甲申旬,午未空,月令未土空亡。再以流年干配16日地支查代路空亡和追魂空亡,戊年干配戌支為“戊戌”,在代路空亡和追魂空亡兩個里面都有戊戌,所以三個空亡會齊了,今年又是本命年,寅又是丙火之長生,還是岌岌可危!大運戊子也是空亡,卻好在日柱沒遇空亡(丙戌)。不然就難救了!

旬空最怕日空和年空,不管哪一年,都是以流年流月流日來查。如6月16日為辛巳,以辛巳查旬空,用此干支查本人四柱大運流年有無空亡,或代路空亡和追魂空亡。若配起來的干支為己巳,后兩個空亡里再有己巳(一個不算,宜兩個或兩個以上為是)才算是真空了。

八字坤造:64年6月27日生人:甲辰、壬申、乙酉、甲申。查96年6月27日之生死期。96年為丙子、6月為丙申、27日為庚辰日,申酉空。四柱中月日時柱都是空亡,可定為大關口!!!僅憑此斷其為氣數已盡矣。又申子辰合水局,生岙太過,身弱不受生,水旺木漂也。可定于8月丁酉月必死無疑!不吊死也會藥死。乃兇死之兆,后毒死亡。

解關口秘訣

一、A、是先天八卦圖。B、是后天八卦圖。此為先天為體,后天為用。C、是釋迦牟尼護身符。D、是太上老君送給孔子的護身符(共十二道,每張為一屬相,共十二屬相),可化解一切關口。以上四符章合在一起施用,為天下第一靈當,此乃一脈單傳心法。

神臺(桌)一張,去廟里請一尊菩薩,背西面東,凈水一碗,在神像前燒香叩拜,每次三次,早、中、晚各敬一次。默念:五圣祖師,弟子×××,現為××解關口……等等。

再用黃布一片,長3寸,寬2寸4分,用朱砂把圖一、二、三、四順秩按原樣畫上。最難者為第四道符書,此乃以某人屬相(犯關口人的屬相)而畫的。則為某人在戊寅年犯關口,則以癸亥豬畫之是也。在圖象下面寫上弟子(自己名字)為××(解關口人名字)消災解難,請五圣祖師顯靈,等等。×年月日,請圣祖師顯靈到十二月三十日止。

如三合木局(亥卯未),在第四圈內畫丑牛模樣,丑沖未庫也,庫開把木鬼收住不能作怪是也。若三合水局(申子辰)生乙木,在第四圈內畫上虎寅,寅申對沖,沖開申金不合局也。若乙木弱得肝病,克乙木者為辛酉,須在第四圈內畫上亥豬,化辛酉之金生亥水之故是也。

二、如八字太過,三會水局(申子辰)生身太旺,關口會在尾月(子月)上,忌北、東北(子、丑、寅)之方行走。假如三合水局(亥卯未)生乙木,關口會在七月申金生水之時發生,忌西南方向(辰位)。假如三會(寅卯辰)木局助身,關口會在三月發生,忌東南(辰位)之方。凡三合三會,若二支缺一支,則以出現填實之月日為應期,為忌方也。若合為太過,則取沖為吉,若置實則以合住化之為吉。

如測得某人在壬申月丁卯日,有官災,須在第四道符章的圈內畫上亥豬,在豬身上寫上“癸亥”。

三、畫符規矩:每逢辰巳日四正時畫符。材料為朱砂和銀朱研末,或單用朱砂也可,燒酒調勻即可。

八字看男女婚姻相差幾歲最好
詳細
什么樣八字的人才會有官運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緣感情的神煞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甲辰:佛龍護佑,福德綿綿,逢兇化吉!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不善處理人際關系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養什么寵物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海水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最佳的致富年齡
詳細
四柱金口訣(五)
詳細
八字看你的愛情死穴是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