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陷入僵局的戀情還能繼續嗎?

1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的世界中不光只有甜蜜和幸福,同時也存在著困難和挫折。當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陷入僵局時,是否要繼續走下去便成了兩個人面臨的最大問題。如果你正處于這種狀況的話,不妨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些什么提示。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們的戀情還能繼續嗎?”,然后從下面的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1、惡魔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是一個性格倔強且喜歡操控別人的人,而你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希望對方給你足夠的空間,于是矛盾便產生了。對于你們來說,戀情能否繼續發展下去,取決于你們是否能改變自己的性格,能否做到互相信任和包容。如果能夠做到這兩點,那你們便可以順利地發展感情,否則最終將面臨分手。

2、正義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戀情將面臨重大挑戰,原因不在對方,而來自于你這邊。由于你豐富的情感經歷與不安分的內心,已經讓你形象受損。而你對戀人的態度也讓對方無法忍受,在感情分分合合沒有定論之前,還試圖找尋新的物件。此時你可能要面對雙方情人的抱怨與忌妒,你就像是夾心餅干一樣,必須去安撫彼此的情緒。對于腳踩兩只船的你來說,最終結果如何其實你應該已經知道了。

3、審判

審判牌所暗示的意義,就是你此刻并沒有將全部心思放在戀人身上,而是有了另外的情緣,這對于你們的戀情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你們能否繼續走下去,就看你是否能珍惜你的最愛,是否有反省的決心,是否可以斬斷外遇的情緣與第三者的關系。

4、圣杯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與戀人最近經常爭吵,雙方都不想退讓,正處于僵持狀態。假如你能首先道歉,而對方也能接受的話,你們的愛情還有可能繼續。但仍然需要你們放下對彼此的怨恨,給對方一個可信服的承諾,例如一起走入婚姻等。如果能夠做到,你們的感情將開始新的一頁,并且會得到愛神的祝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他在意你的過去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遲遲不結婚?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慧眼識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會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善于規劃自己的人生嗎?
詳細
愛情中遇到什么事情最讓你傷心?
詳細
一向不主動的你會得到美好愛情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科學原理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安全度過婚姻厭煩期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別人眼中你的偶像包袱有多嚴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