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旺老公

1.9萬閱  縮放:

一、鼻梁高挺準頭豐滿

從面相上來說,女人的鼻子代表夫運,鼻子長得好的女人通常都有很好運氣,特別是鼻梁高挺準頭豐滿,鼻孔不仰露的女人,通常都有做少奶奶的命。這類女人也許自己的事業不是太成功,卻有很好的旺夫運,結婚以后可以幫助自己的老公事事步步高升,財富迅速積累。

二、耳朵厚大

耳朵掌管人的少年運和智慧能力,同時也代表一個人福氣。耳朵生得厚大的女人,通常都有很好的福氣,一輩子衣食無憂,很少會為錢財發愁。男人娶了這樣的女人,自然是非常幸運的,即使之前事業發展得不是太好,也會在婚后漸漸好轉,財運日漸旺盛,最終享受富貴的生活。

三、臉型圓潤

臉型圓潤,摸起來很有肉感的女人,通常都有寬廣的心胸,心思非常的細膩,對待身邊的人都是呵護有加。這類面相的女人結婚以后,也會悉心的照顧自己的丈夫,將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使老公可以安心打拼事業,生活富足而幸福。

四、嘴角上翹

嘴角上翹的女人,性格開朗,口齒伶俐,很擅長交際,而且非常的機智勇敢,不但能將老公的生活打點得有條不紊,而且還能在事業上出謀劃策,使老公事業有成,財運亨通。

五、下巴豐滿

下巴生得豐滿,地庫沒有塌陷的女人具有很強的幫夫運,尤其是有雙下巴的女人非常的有福氣,婚后能夠給老公帶來好運,使其事業順利,賺錢輕松。

“相由心生,相隨心轉”,性格決定命運,有好面相的人通常都有好的性格。心地寬厚,樂于助人,很少在乎自己的得失,能夠站在別的立場考慮問題,這樣的人不但自己福氣深厚,而且也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好運。因此,想要讓自己的運氣好起來,并不是追求好的面相,而是讓自己的性格變好,一切自然會向好的方面發展。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包二奶
詳細
提升職場人氣的化妝術
詳細
偷情出軌后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上)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五官透視內心情感
詳細
生有四白眼的人個性極端,報復心強!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詳細
這九種眉相拉低顏值,損人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