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會使你生病嗎?

8278閱  縮放:

有次參加一個大型活動,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其中有一位就和我開玩笑說:“王老師,人們都說這周易很神,我是不相信的。你是研究姓名學的,你看看我的名字,能看出啥名堂來?”我分析他的名字后,只淡淡的幾句話就讓他大驚失色,直呼太厲害了。我說的是:“你的身體不是很好,經常不舒服,尤其是呼吸系統,應該是做過手術吧。”

話說回來,這位朋友之所以吃驚,是因為他對姓名學不了解。而對我們專業人士來說,從名字中看健康運勢其實很簡單。

下面,王浩驊就和大家一起來探討一下這個問題。

一、從字義看健康

名字用字的選擇非常重要。字義平安、吉祥的姓名用字,對人的健康運勢會產生良性誘導,而字義不吉利、不健康的字,就有可能對健康產生不好的影響。

比如說,病、害、殘、疾之類的字,就最好不要出現在名字中。

二、從寓意看健康

名字的整體寓意,會給人一個印象,好像就是名字的主人一樣。從名字的寓意來看,健康向上的名字,其主人的心理、身體健康運勢相對要好;而寓意頹廢、凄涼的名字,卻很可能誘發很多疾病。

比如說,“黃秋葉”這個名字,秋天的樹葉泛黃,生命力漸漸衰弱,即將成為落葉。這樣的名字,怎么可能對健康產生良性誘導呢?

三、從諧音看健康

   國人向來重視諧音,喜歡討好口彩,取名時候一般也比較重視諧音。但有些人卻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有時候取出來的名字讓人哭笑不得。

比如說,以前網路爆笑名字“杜子騰”,諧音“肚子疼”,主人的肚子很難安寧吧?

四、從數理看健康

姓名的五格數理,對人的運勢會產生一定的影響。有些不好的數理,會對健康方面產生不利的影響。

如果一個人姓名的人格、地格、總格出現了以下數理,就要注意身心健康了:

4、9、10、12、14、20、22、34、42、44、46、53、55、59、64、70、74等。

五、從三才配置看健康

三才配置看健康,不僅可以看出健康狀況的好壞,還可以判斷出是身體哪些部位的健康出了問題。這主要是姓名的天格、地格、人格三者之間的相生相克關系來分析的。

如果姓名的三才配置相克,被克一方就容易得病。

具體來說:水火兇克的三才配置,火對應表心臟,其主人心臟不太好,或者經常心神不安;火克金的三才配置,金主肺,其主人就容易患肺、氣管等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金克木的三才配置,木主肝膽,其主人容易肝膽部位不舒服;木克土的三才配置,土主脾胃,其主人就容易患脾胃等消化系統方面的疾病。土克水的三才配置,水主腎,其主人的腎臟就容易生病。

六、從命理與名字的切合程度看健康

有的人,只看名字挺好的。可一把姓名與其命理結合來看,就發現并不是一個好名字。

比如說,本命甲木的人,生于申月,不得時令,八字整體比較弱。卻偏偏取了個五行金屬性明顯的字,這樣就會對其造成克制、壓制作用,使其健康運勢雪上加霜。

再比如說,乍看一個名字普普通通,但卻是根據其命理所取,對其八字有抑強扶弱的作用。這樣的名字,其主人的健康運勢自然也就受到了好的影響。

王浩驊溫馨提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是幸福的基礎。請從名字開始,給自己及家人一個幸福的保證。

什么樣的名字有損健康
詳細
解開你英文名字中的秘密
詳細
由姓名計算你的幸運數位
詳細
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詳細
名字起不好會耽誤孩子的一生
詳細
叫啥名字的人人緣特別好
詳細
看姓名總格數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哪些姓名用字不利女生感情
詳細
姓名筆劃看你是否易招惹爛桃花
詳細
起什么名字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