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要面子

1.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一個要面子的人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隱士

要面子指數:65%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很少將內心的情緒表露在臉上,別人很難知道你在想什么,而且自我保護意識強的你很少與陌生人交朋友,朋友多半是來自工作上的,對自己的隱私保護得很好。當然這樣的你,在有些時候還是很愛惜自己的面子的。

選擇2:正義

要面子指數:8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非常愛面子的一個人,總用些條條框框來限定自己,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了是否有損自己的形象。你會經常因為這樣,而失去很多表現的機會,雖然也會感到后悔,但為了自己的面子,還是會堅定自己的做事原則。

選擇3:皇帝

要面子指數:10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好面子的人,在外人面前會盡力的表現自己,容不得別人說你一點不好。無論是在什么場合你都不會讓自己丟面子,甚至有些時候還會為了自己的面子,而不顧及別人的面子。

選擇4:高塔

要面子指數::50%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為人原則是,只要能達到目標,是否有面子并不重要。當然你也能很好的把握自己,當你需要維護自己的面子的時候,會努力的去維護;但當你有危機的時候,你也能拋棄面子,去做一些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終你們會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跟戀人天天在一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失業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想過怎樣的人生?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與戀人和諧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單相思的你能得到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閨蜜坑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著怎樣的交友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