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幾處敗筆

3.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人生有幾處敗筆?”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人生敗筆還是比較多的,首先在與人交往方面有不少敗筆,雖然你認識不少人,但能夠真正成為好朋友的卻非常少,在這方面你還需要努力。其次在事業的選擇上也有敗筆,或懷才不遇或失去很多好的機會,做了許多讓自己后悔的事情,人生事業會經歷許多坎坷。

 

選擇2: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人生敗筆非常多,其中最大的敗筆是成長中的缺失。可能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失去了許多本該享有的東西,一些大多數人都有的經歷你卻沒有,這些缺失讓在很多方便表現得不成熟。還有一個比較大的敗筆,是你的一些價值觀和人生觀與大多數人不一樣,也就是說你的內心世界是比較昏暗的。

 

選擇3: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的人生敗筆還是不少的,而且主要表現在感情問題上。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很容易動情,經不起誘惑,可能會處處留情,并因此招來很多麻煩。由于你在感情上的猶豫不定,最終會錯過自己的真愛。

 

選擇4: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相對來說,你的人生敗筆算是比較少的。你的感情和事業都發展得很順利,特別是事業方面會取得很不錯的成績。要說人生敗筆的話,主要表現在你的性格方面,你有些自大,喜歡炫耀自己,這會讓你招來小人的妒忌,會讓你吃不少虧。當然人無完人,可以說你的人生整體上來看還是非常不錯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滿意嗎?
詳細
你的朋友當中有心機婊存在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別人眼中的白眼狼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有怎樣的網路情人
詳細
職場中你怎樣才能不陷入別人的圈套
詳細
塔羅占卜喝醉酒后你會是什么樣子?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遭遇惡婆婆么?
詳細
塔羅占卜吵架之后他會主動認錯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會讓你流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