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怎樣抓住人生際遇

7421閱  縮放:

人受性情的指引體現于命運,在探討命運的無常和規律時,如何來分析人生的得失和際遇呢。

在面相學中非常注重中停,因為額相再好,縱使是少年天才,中柱不好,同樣大半生碌碌無為。中停強者,主要是山根至鼻準的直挺聚形和色澤,也包括顴骨皮肉的特點,豐隆當然是最好。此處強,哪怕早年笨如豬,中年也能發起來,而且就算下停差,中年也有環境和條件去補救。

如果中停實在是不好,不正,低陷或露骨,過細無力,那么,只要唇豐口正,就算事事不如意,但也不會遇絕境,總是會出現食祿的,只是在想更強一步的時候總出問題。

如果上述兩方面都有問題,那就得看整體的天倉地庫的情況了,五官再差,面圓而神定,這也是能夠生活不愁的。

任何人都想求富求貴,如果是因為要虛榮和享受去求這些,那是絕對得不到真正的富貴的,縱使有一時寬裕也會不久消散。對人生有正確的理念才會有正確的方向,人總有一方面是好的,懂得去培養和把握好的地方,會發現天無絕人之路的。

文:清雅居士

生有兜下巴的人晚景無憂
詳細
從笑容看穿對方的性格和心理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認知誤區(一)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異性緣差
詳細
劉恒面相注解:耳后無枕骨,難言富壽
詳細
面相看誰會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姻緣淺薄
詳細
父母是如何影響孩子面相的
詳細
女人面相四不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