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兒年,可以敬畏,但不要恐懼!

縮放:

坎,為八卦之一,屬水,為北,“坎”通“檻”,也有“坎坷”“門檻”的寓意,坎在八宅中為“絕命”本位。

“xx歲是道坎”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形容多少歲容易有難。今天白龍王許老師從傳統命理學和位理學角度看,人生通常會遇到十大“坎”:

12歲是第一個坎

18歲是第二個坎

24歲是第三個坎

30歲是第四個坎

36歲是第五個坎

42歲是第六個坎

48歲是第七個坎

54歲是第八個坎

60歲是第九個坎

66歲是第十個坎‍

細心的朋友發現,上述列出的人生十大坎,其實都與人自身的沖犯太歲有關。

一個人出生時的屬相,恰好是和本年屬相相同就被叫做“太歳相同”,民間稱為犯太歳,又稱本命年,比如今年兔年,屬兔就是本命年。犯其實即是沖,“沖”亦分為“年沖”及“對沖”。

“年沖”等于指屬相之年,例如今年兔年,屬兔者即為年沖;“對沖”即是指屬相之年再加上六年,“對沖”又叫“六沖”,即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比如今年兔年,那么,除了屬兔的人、屬雞的朋友的今年也是一個坎兒。

人生會遇到很多坎,每一種坎對于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挫折、一份磨煉,更是一種必須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的過程。當我們遇到人生的坎,請不要害怕,只要我們拿出足夠的勇氣和毅力,科學的調理自身和我們居住及辦公的環境,那么我們就一定能夠越過去,趨利避害、好事成雙。

同時,我們不僅僅要看到人生的坎,還要看到人生的交運點。人的一生從起運(各人起運年紀不同)開始,每十年左右一個大運,大運轉換的時間點的前后一段時間就是我們常說的交運點,因此我們要把握機遇。

所以大家也要正視到:坎兒年,可以敬畏,但不能恐懼,遇到坎坷是很正常的,哪有誰一生都順順利利的?普通人只要有面對坎坷的勇氣,做好趨利避害的準備,基本沒什么大問題。

踏實做人、安穩做事

謹慎言行、低調處事

才是跨過坎兒的真門徑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
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吉祥數位
詳細
什么人不適合急著買房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暑
詳細
顏色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好夫妻一輩子都在互相裝傻
詳細
怎樣讓幸運降臨到你身上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
詳細
如何通過五行升旺學業運
詳細
如何把握好自己的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