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中的招財妙招

7861閱  縮放:

大多數人都知道風水可以改善自己的財運,可具體要怎么用才更好呢?哪些招財方法是簡單易操作的呢?

一、養招財魚

魚自古就被視作吉祥之物,皆因取其“魚”與“余”同音,便是俗語所說的“年年有余”。在風水學上,好的風水是藏風蓄氣得水,以得水為上。家中氣場處于流通之中,很容易被風吹散而打破迴圈平衡,但遇到水便會停下來,因此水可以使氣運流通平穩。

招財魚可以作為很好的觀賞魚和催財魚。盡量不要養全黑的魚,全黑的魚從風水上來說一般用來擋煞。

二、種闊葉、不開花、喜陽的植物

植物代表生命與生氣,綠色植物不僅會帶來勃勃生機,闊葉、不開花、喜陽的植物吸收了更多飽滿的陽光之后,在家里會釋放更多的能量,從風水上來說,會對財運有很大幫助。

三、擺花瓶插鮮花

瓶子寓意“平平安安”,同時也招來吉祥和平安。為什么古代的時候家里擺很多大瓶大罐,其實也是調整風水格局。如果單身的朋友想獲得好的桃花,可以在家中桃花位上擺上鮮花,可以招來美妙的愛情哦。

四、家中擺放扇子

扇子寓意“和善之家”,家里擺些大扇、工藝扇,可以招財,而且使你家庭氛圍很和諧。

五、擺放天然水晶

天然水晶具有神奇的能量,他們是千萬年幻化而成的大自然的饋贈,水晶有不同的寓意,最能招財的屬水晶球、水晶洞了,如果是招攬生意,可以擺粉水晶球,非常利于招來客戶與人緣。

六、使用招財貔貅

貔貅(音同“皮休”),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招財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狀似獅子,貔貅兇猛威武,喜吸食魔怪,并轉化為財富,自古以來,就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云”的美好祝愿。

文:董易林

風水學中的顏色
詳細
哪些風水不要輕易調整
詳細
家居中地毯的擺放風水
詳細
怎樣通過風水化解婚姻矛盾
詳細
八宅風水講解:什么是東四宅與西四宅?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聲煞
詳細
鞋柜擺放的6大風水禁忌
詳細
客廳掛哪些畫可以帶來好運
詳細
臥床應該怎樣擺放才旺運
詳細
居家風水中你犯了哪些忌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