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奇招教你輕松發財

1萬閱  縮放:

說到錢財,想必大家做夢都想發財吧。一夜致富的機會不是人人都有,大多數人都是要腳踏實地地工作才能積累財富,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了解一下,如何通過家居風水來催旺自身的財運,實現財富增值的最大化。

一、入戶門要整潔,財神好光顧

入戶門就是我們進家拿鑰匙開的第一道門,它象人的咽喉一樣重要。因為此處是家里與外面唯一的進出通道,無論是東西、還是家里的每一位成員,都要由此通過。人都不喜歡邋遢,更何況神呢?如果在進出的門戶處亂七八糟,堆滿垃圾的話,就會嚴重影響家人財運。所以,門口切不要擺放雜物、垃圾,以免影響財運。

國人有個特點,那就是迎新年時都要在自家的門外邊貼上福字。寓意福到運到,一年吉祥,好運連連。幾乎所有的家庭都貼,可見人們對大門納吉氣,招財運是肯定的。還有的家帖秦瓊、敬德二位門神,起保平安的作用。

二、客廳要寬敞明亮、干凈整潔

客廳代表對外溝通的關鍵,它會涉及到你的事業、財務與人際關系,其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整個家運。客廳宜明亮寬闊,明亮說明具有陽氣,寬闊能藏風納氣。形狀應該是方形或長方形最佳,象征著主人心胸開闊,光明正大,這樣才能提升家運,達到旺起財運,工作順利的目地。所以要隨時保持干凈整潔,避免堆放垃圾雜物。假如燈泡或日光燈壞了要趕緊更換,這樣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并增強個人的財運。

三、沙發要靠墻擺放

家中的客廳通常都少不了沙發,但是擺放沙發時卻不能隨意,否則會給自己帶來霉運。客廳的沙發適合靠墻而放,表示背后有靠,可使人事業平穩,收入穩定,而且容易有貴人幫助。假如坐在主沙發上能夠看到大門入口及陽臺外面,則更會增強人的自信心,使自己的財運更加順暢。

四、生旺財位,財運旺旺

居家中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固定財位就是在一進門客廳的斜對角處,財位的地方當然是藏風聚氣最好了。一般而言,家居中財位的采光相當重要,干凈明亮可讓財源滾滾而來;在財位擺放黃玉貔貅、黃水晶擺件、葫蘆等,可令家運轉好,好運加強,旺財效果很顯著;擺放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的寬葉綠色植物,諸如萬年青、發財樹、黃金葛…等,可以為財位增添生氣,也有旺財的效果。

五、廚房柜子不空,財富積聚有庫

廚房在風水中有財庫的說法,主掌內財運。廚房的冰箱、儲藏食品的柜子等,最好保持東西半滿的狀態,既招財,又聚財。同時廚房中爐灶切忌與水龍頭相對或離的很近,爐灶是火,水龍頭是水,水火不相容,會影響女主人的健康,最好能隔一段距離的距離。

機溫馨提醒:

  1. 上述的這些方法效果都是有階段性的。要想長期讓自己運勢旺,那么建議你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命理、根據你居住的屋宅和辦公的情況,進行有的放矢調理。如此這般,你才能較長時期的趨利避害、好運多多。
  2. 如果你的情緣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孩子不聽話學習較差,建議你好好調理。

文:靈機文化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
詳細
從四合院看古人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房子缺角影響男人事業財運
詳細
會為你帶來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中的吉祥物該如何擺放
詳細
適合孩子居住的吉祥方位
詳細
什么樣的臥室風水對健康不利
詳細
怎樣打造有利考試升學的家居風水
詳細
房價松動之時如何選一處風水好的房子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有益健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