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的手指看其性格

2.1萬閱  縮放:

在手相中,每個人的手指都各具有使命、表情及性格:在手指上有兩個指關節向外突出,有些人比較粗大,也有些人比較平滑。指關節高的人,主富有思考力、做事謹慎小心,不會與人當面爭執,但卻會利用時機做出令人吃驚的大膽勇敢勇敢行為。

第一關節較高的人,主處事有條理、有組織,具說做就做,絕不怠慢。第二關節較高的人,表示喜歡留意瑣碎的細節,且具有潔癖。

第一、第二關節都很粗大的人,主為人謹慎,反應靈敏,且具有隨機應變的本能。至于指關節平滑的人,主聰明機智、感覺敏銳、處事迅捷,但很難得到圓滿的結果。

下面再來看看五個手指各自代表什么含義:

拇指

拇指表現一個人的意志強弱和判定力。拇指大而渾厚的人,品格高尚、健康長壽,且一般居于領導地位。因邊動著手,邊跟他人聊天的人,表示其警戒心很強、不容易上當、吃虧,所以邊動著拇指,邊向他人性歉的人,表示他存的不是真心。出生后數天,仍把拇指握在其他四指內的嬰兒,表示其體質較虛弱。

擁有厚實拇指的人,用錢的觀念十分實在,不會將錢花在過份夸大感官享受的事情上;如華麗的衣服和美食,在這種人的眼中,是極為不實際的。這樣的人,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為人也相當務實,說一是一,不會有太多的心機。

平而薄的拇指,與厚實的拇指正好具有相反的性格。這樣的人不喜歡一板一眼的日子,性格具有神經質的特性。假如拇指又平又短,對于理財則會有過于謹慎守舊而變得優柔寡斷的情形出現。

食指

食指在手相學中,通常意味著支配欲、權力欲與一個人的進取心,食指較長的人,性格也比較頑強,相當具有企圖心。食指過長,性格偏強硬、愛出鋒頭。食指粗又長的人,財大氣粗的性格,往往很難存得住錢。

中指

中指在五指中長的最長,位于五根手指頭的中心,象征一個人的命運,同時也表現一個人思慮強弱之處。中指比普通粗又長的人,處事謹慎小心、不擅長社交活動,而喜歡獨自思考的寧靜生活。

中指假如生得過短,則是缺乏耐性和沖動的表示。這種人必須好好約束和規范自己的情感,不然很容易做出會令自己后悔莫及的事。在金錢的投資打理態度也是傾向于盲從跟進的態度。假如能獲利純屬幸運,要是全盤皆輸,將會從此一蹶不振。

女性若是從第二關節起有下降線出現的話,表示會患有不妊癥。

無名指

無名指象征著一個人的藝術才華、人緣和財富。在四根手指當中,無名指的長度僅次于中指,一看到無名指,往往會令人想到和創作天份相關的事物,所以認定它主掌一個人的才華、人緣和財富,是手相學家一致同意的。

無名指長的人好賭,這樣的人將錢視為身外之物,他之所以賭錢,不是由于貪財,而是喜歡追求刺激,加上個性不服輸所致。無名指粗而長的人,不但具有藝術家的氣質,同時環境順利、衣食裕如。

小指

小指表現一個人的社交手腕。小指粗而長的人,智慧過人,善于雄辯、且具有社交手腕。缺點在于言多必失,而且容易因言語得罪人,所以結怨招惹他人的可能性也大。另外也要小心使用權謀、工于心計,所以固然能擁有事業和財富,但人緣卻不見得好。

小指的長度,以達到無名指的第一關節為標準,女性小指很短的話,表示其子宮很小,一輩子缺乏子女運。

指甲半月痕透露你的健康秘密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這五種手相的人財運旺,賺錢多
詳細
哪幾種手相被稱作是“發財手”,日子過得非常富裕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如何從十指長短看財運旺衰
詳細
看你有沒有多情無益的掌紋
詳細
手相的基本要素
詳細
從手掌看你四季財運好壞
詳細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