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9.2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好的運氣可以使人事業平步青云,也可以使人得遇良人感情幸福美滿,還可以使人財運旺盛財富滾滾而來。好的運氣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是人人都有,也不受人的意愿左右,它是人生福份的體現,人所能做的就是好運來了緊緊抓住,不要讓溜走就行了。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常常有好運光顧。

一、太陽線長直

太陽線(也稱成功線)起于掌底,生得又直又長的人,有著與生俱來的好運氣,而且人緣特別好,走到哪都能受到大家的喜愛與支援。只要是太陽線起于掌底,即使線紋較細或中間被切斷都無妨,即便手掌中的事業線不佳,無法在事業上得到大成就,但其人一生也是精神、物質生活都很充裕,是真正的幸運兒。

二、事業線上伸出支線

事業線上端有支線伸出(A),表示其人將有好運降臨,比如結婚、喬遷之喜等,當在直線所處的流年中發生,即便直線很短同樣也有好運。

事業線上有支線伸出到金星丘上(B),這預示其人將會得到親戚朋友的恩惠,如果處于困境,境遇將得到好轉,說不定將會繼承事業,得到一大筆財富。

事業線末端有多條細線伸出(C),預示其人將會在事業或生意上頗有成就。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大多都屬于有國人的體力、日夜繁忙、才干優異、處事得宜。

三、手指渦紋多

手指的指紋以渦紋居多的人,一生比別人來得幸運,降臨身上的機會較多,且執行能力也較佳,做起事來事半功倍,功成名就的機會較高,多能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但此型的朋友容易志得意滿,因此阻礙進一步成功的機會,是值得留心之處。

四、手掌中出現星紋

所有代表成功的掌紋和記號中,星紋是最重要的好運征兆,但更為重要的是,只有落在木星丘、太陽丘、水星丘、命運線的頂端或是太陽線的任何一處,才代表好運。

  1. 木星丘上有星紋(A),這是最好的位置,因為此處代表的是成功會和金錢一起到來,所以會享有好運,婚姻會很順遂,而且也會獲得很高的名望。
  2. 太陽丘上有星紋(B),顯示有特別的天賦,而且很有可能帶來名聲和財富。在這個位置的星紋是卓越創作才華的記號。
  3. 太陽線上有星紋(C),單獨的星紋代表才能,而且此才能會帶來成功,但若出現在太陽線上,則表示會有特殊的好運,星紋預示可能會有意外之財,并且這筆意外之財能帶來幸福。

五、手掌出現三角紋

三角紋出現在手掌以下各部位,皆有不同意涵,但代表的意義都很正面,為人生帶來好運道。

  1. 木星丘:有機會發橫財;
  2. 土星丘:有機會求貴,可望得到名聲與官位;
  3. 太陽丘:可在學術上出名及成功,努力有望;
  4. 水星丘:有商業才華,做生意將有斬獲。

六、手掌出現方形紋

方形紋出現在手掌以下各部位,各有不同意涵,但就像三角紋一樣,代表的意義也都很正面,分別說明如下。

  1. 木星丘:雖然野心大常踰矩,卻總能逢兇化吉;
  2. 土星丘:你因品德崇高,受人尊敬;
  3. 太陽丘:你的聲望將日漸響亮;
  4. 水星丘:你的毅力和耐性將增加。
手相看哪些人預感能力強
詳細
掌中有金花印紋的人事業成功,生活富貴
詳細
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
詳細
從手指指紋解讀你的異性緣好壞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天生運氣好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手相看何時會結婚
詳細
掌中生有“祖庇紋”,易獲得祖輩庇佑,一生運勢順遂
詳細
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詳細
有這幾種手相的人與子女緣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