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辦公風水會導致事業運低迷?

3367閱  縮放:

如今的社會競爭非常嚴重,可以說每分每秒都是對人的考驗,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被其他人取代,雖然事業好不好與你的實力有關,但其實在風水學理,有很多都會影響事業的好壞,因此還是要了解下比較好,那么從這一點來講,什么風水會讓你的事業低迷呢?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吧。

1、上方橫梁壓頂

橫梁對風水格局的影響是巨大的,如果你處于辦公室的橫梁處,那么你就有大問題了,事業運被壓制,上升就比較難了,因此選擇辦公位置時,一定不要靠近橫梁,盡量遠離這個位置,如果實在不方便挪動工位,那就將辦公桌上方的橫梁裝潢一下遮擋起來。

2、書桌左放垃圾桶

很多人都喜歡在書桌下方一個垃圾桶,這樣可以方便自己丟一些沒用的東西,這個過程是隨意的,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講,垃圾桶不宜放在左邊,因為左邊是青龍位,象征個人的地位和錢財,左手邊放了垃圾桶就代表受到了玷污,會使得貴人位變差,會導致自己的事業運下降,并且工作上還容易招惹是非小人。

3、桌椅背后掛鏡子

鏡子是家居里面最為常見的東西,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時候我們還是會拿鏡子來打扮打扮的,但是對于鏡子的擺放有一定的講究。尤其是在桌椅后背掛上鏡子,這種行為是大忌,會對事業產生極大的影響,因為桌椅背后一般是靠墻的,這叫靠山,能夠鞏固事業運,但是掛上了鏡子呢?靠山就會變成虛的,你背后沒有靠山了,沒有貴人了,你的事業運還會好嗎?自然就會開始變差,甚至是一無所有。

4、背門而坐

門是氣流進出的地方,是辦公室里面聚氣的通道,可以說門前是生氣和煞氣聚集的地方,如果你背門而坐,那么無疑就會時刻被氣場頂住背后,對事業運勢極其不利,就如同你被人背后中傷一樣,會讓你逐漸開始崩潰,讓你時刻懷疑自己的工作,會導致思想雜亂,工作就開始出現問題了,而最大問題還是身體上會出現腎功能、腰疼、頭疼等等。

文:普渡齋

使辦公室添活力的時鐘
詳細
辦公室座位的風水禁忌
詳細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詳細
風水改運——懷才不遇
詳細
冰箱擺放中的風水玄機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提升貴人運
詳細
這9種風水布局讓貴人遠離你,一定要注意!
詳細
公司前臺布置好,不愁錢財賺不來
詳細
辦公桌旺運守則,助你招財升職
詳細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影響你升職加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