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于升職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1.2萬閱  縮放:

在職場中打拼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得于領導的賞識和重用,從而在工作上一展長才,升位得到提升,薪水也跟著上漲。想要實現自己的愿望,除了自身的努力以外,有時借助一些外力會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命跟運氣和風水有著緊密的聯系,在先天命局已定無法改變的條件下,注意利用風水中的有利因素,可使自己事業發展得更為順利,升職加薪不再遙不可及。

一、在辦公桌上擺放吉祥物

在辦公桌上擺放吉祥物,如文昌塔、黃水晶球等,既可以起到裝飾點綴的作用,又能夠增強事業運和財運,對升職加薪有很大的幫助。注意在擺放吉祥物時,一定要放置在辦公桌的左手邊,而且辦公桌上的物品要整齊不能雜亂,特別是辦公桌的右手邊最好不要擺放雜物,辦公桌要保持清潔,這樣才能起旺財旺事業的作用。

二、辦公桌宜選擇弧形

現代辦公桌的款式大多以長方形為主,但這并不是上佳的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辦公桌應該是圓弧形,如同腰帶纏繞著自己。這種形狀的辦公桌不但有利于讓吉氣得到聚集,而且還能化解對面直沖而來的煞氣,從而起到趨吉避兇的作用,提升自己的職場運勢。

三、辦公電腦宜放于文昌位

電腦是現代辦公環境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但是因為輻射的問題,電腦的擺放方位卻要慎重選擇,不然便會給辦公者帶來不利。而電腦最適合擺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來推算的文昌位(點此檢視),這樣既可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還能起到催旺財運的作用。

四、辦公室采光要自然明亮

辦公室的采光和色彩看似微不足道,實則也影響著自身的升遷,不可不慎。就采光而言,越接近自然的光線,越容易增強人的正能量,調動自己的積極性,使工作效率大幅提高。而明亮的色彩則能聚集貴人能量,為升職增添助力。

五、辦公桌旁擺放大葉綠植

良好的環境才能讓四周的氣場順暢,才能有好的財運和事業運,而在辦公桌旁邊擺放一盆綠色植物可以起到轉化氣場、擋煞化煞的作用。注意,綠植整體不一定很大,但葉子一定要是寬大的,這樣才能收到旺財運的效果。

六、座位不可逢切角

辦公的坐位不可被不對稱的走道及座位切到,否則容易與同事發生矛盾,產生摩擦,不利于人際關系,同時給工作帶來不利。

除了上述的幾點外,一些普通的辦公風水常識也要有所了解,如辦公坐位不宜背對走道、大門、窗戶、衛生間、飲水機,宜背靠墻壁或書櫥;辦公位置上方不可有橫梁;辦公桌上不可有尖銳物品;辦公桌應遠離大門和老板的辦公室等等。

充分利用風水中的有利因素,避免一些對自己不利影響,可以有效彌補命運方面的不足,使自己的運勢越來越順暢。祝愿所有在職場中努力著的朋友們,都能夠風聲水起好運來!

怎樣布置書房旺事業學業
詳細
怎樣布置辦公室可提高事業運勢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飾品放置
詳細
可助你事業成功東山再起的風水
詳細
這樣布置辦公室,事業想不旺都難!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辦公桌宜忌
詳細
職場轉運的小秘方
詳細
辦公桌旺運守則,助你招財升職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決定事業成敗?
詳細
怎樣生旺辦公室中的財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