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身材看人性格

1.9萬閱  縮放:

在相學中,一個人的身材高矮肥瘦也可以反應出其人的性格。從你身材來看,你會屬于那種類型呢?

1、肥胖型、脂肪質類型

這種人能夠很優越地順應四周開放的形勢,大多屬于活動性的人,給人予溫馨,無論什么事都照做不誤,固然他們常施計偷懶,但還能被四周的人所諒解。這種人活潑開朗,布滿社交欲,善良而單純。

2、稍見瘦削的健壯類型

這種人有堅強的信念,布滿自信,無論在多么艱難的環境下,都奮斗不懈,百折不撓。同時這種人也有蠻干壞事的一面,獨裁、高壓、不信任人、橫暴等。

3、瘦弱型而有心事的類型

瘦弱型中,有些人隱藏心事,在外表上引人注目,但卻無法接近。瘦弱的女性,大都是個性剛強,一生氣的話,都歇斯底里。這種類型的男女,大多是冷靜,沉著的性格,但因其性格復雜,很難用適當的言語來說明。

4、體格強健類型

肌肉發達、筋骨強健、體態勻整的人是隧道的粘著質人,經常以秩序為重,講求理義,但速度遲緩,說話繞大圈子,嘮叨不停。

5、娃娃臉的未成熟類型

這種人以自我為中心,個性強,屬顯示性格。知識廣博,言談風趣,但每句話多以“我”字開頭,不離自我表現。

6、瘦弱而線條纖細類型

有這種體形的人對事物有強烈的感受性,對四周的變化非常敏感,留意身邊的訊息及缺點,文靜真誠,馴服,沒有自主性,性情易變且不易相交,但他們遵守約定,注重禮節。
 

身材體貌窺探命運好壞
詳細
從走路姿勢看人性格
詳細
七個方面教你辨識女人的品貌與性格
詳細
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詳細
體相看男人——富貴貧賤一目了然
詳細
由骨架看人生貴賤高低
詳細
走路姿勢看你的戀愛性情
詳細
由腰部體相看你富貴與否
詳細
五短身材的人有非一般的潛力
詳細
由睡覺姿式看你是否富貴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