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分析為何有些雙胞胎越長越不像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直以來都有人認為,同卵雙胞胎就一定會長得一模一樣,其實早在幾十年前,西方的研究中就否認了這一情況。
 記得是對于幾十對,自小就分開的雙胞胎進行研究,發現有的雙胞胎幾十年后還是長得一模一樣,有的雙胞胎卻長相差異明顯。

為什么都是同卵雙胞胎會發生這種不同呢,當時的結論是家庭環境的差異,其實不僅是這些,還有雙方成長的整體社會環境,文化,階層等產生區別。

其實這個問題在相法中也是早就有更詳細的見解,因為人的長相差異,并不單只是遺傳,還有更細節的差異,一個長期在壓抑的環境里成長起來的人,和一個長期在輕松的環境里成長起來的人,長相差異其實是很明顯的,哪怕他們是同卵雙胞胎,在幼小時長得幾乎一樣,但因為成長過程的環境不同,造成成年后非常大的差異。

因為人相的特點,是由十幾年的情緒習慣而形成,這些情緒習慣就是他們的心理狀態,心理狀態的形成就導致了命的不同。所以哪怕是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人,一個在鄉區條件差的小學里,一個在大都市的小學里,兩者在性情品質上就有巨大的差異,這個差異并不是單純的城鄉差異,而是心理的塑造差異,雙方所接觸的世界是不同的。

說到底,相法并不是看長相組合美觀不美觀,吸不吸引人,而是通過眉眼鼻去觀察推測此人的心理狀態,從而總結出一套經驗,只是說有些心理狀態就是取禍之道,因此就叫兇相,從而判斷出短命夭壽,有些心理狀態就能家業興盛,因此就是福相,多福多壽,有些心理特點成就比較高,就是貴,有些心理狀態道德品質低下,事事無成,就是賤。

由于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今人一看到人中短就短壽,于是就說成是虛假的迷信,一提到風水就說是吹牛,一提到命運,好的地方就得意,不好的地方就沮喪,生不起半點積極性的自我修正,不懂得自我修正的人或種族,遲早會走向滅亡。這是先人們的血淚史經驗條,也就是所謂的文明 。

文:清雅居士

從臉型看一個的命運和富貴程度
詳細
面相識人:顴骨凹陷的面相最能算計人
詳細
男人額頭高事業財運俱佳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八字眉
詳細
劉恒面相解讀:人中代表什么,人中怎么算命?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勞碌命
詳細
面相看事業——是什么阻礙了你的發展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人薄情寡義,卸磨殺驢,最好不要得罪!
詳細
面相五官有缺陷影響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重視家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