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旺不旺夫,只看一眼就知道

1.4萬閱  縮放:

女人旺不旺夫,其實從最簡單的行為舉止上,我們就可以一眼看出來此女將來能不能穩重持家,相夫教子。當然,如能結合面相八字,則更為準確,但是好多時候我們都是初次見面,又如何去打聽個人的出生日期吶?不過標準的旺夫女,在行為上能做到“一藏、二禪、三閉”者,基本上為賢惠淑德之女,將來多有旺夫之命。

何為“一藏”,藏就是衣著端莊,得體,時尚而有不失高雅,此為一藏。現今社會中難些穿戴暴露,什么露臍、露腰、露背、露腿、低胸著裝的女孩子們,往往多性格張揚,有個性,不能安于生活中疾苦與磨難,怎么會旺夫吶?其二是但凡衣著暴露者,往往又給男人一種想入非非之感,不但會招惹是非之事,對于丈夫而言,又難免受到視覺的沖擊,而多思淫欲之事,勞身傷神,哪有什么精力做事,干事業。此等多暴露之女,實難旺夫。

何為“二禪”,禪就是能坐的住,舉止端莊,行的穩,坐的直,站的正,此為二禪。如果一個女孩子整天毛毛糙糙,慌里慌張,做事情一點都不穩重,自然也就不是什么大家閨秀,一生勞碌之命,如何又能旺夫。

所謂“三閉”,就是要學會閉嘴,如果一個女孩子整天東家長,西家短的,今說張三,明道李四,最起碼就失去了所謂的“口德”,一個口德不好的女孩子,自然福報就不好,也難免因“說”招惹是非,一生瑣碎之事較多,如何能做到嫁人后的安守本分,又如何能相夫教子吶。

其實生活中一些最基本的常識,就能讓我們判斷出一個人將來有多大的志向與能力,所謂一個能為了寶馬車而哭泣的女人,她的命理也就值個寶馬車的價值,給她個蘭博基尼她也駕馭不了,所以男同胞們在選擇女票的時候,不能只看美,還要看德。

文:易鑫老師

身邊的哪些物品會影響你的姻緣
詳細
一個人婚姻中最大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怎樣使婚姻保持穩固
詳細
夫妻同心才能財運旺盛
詳細
如何增強自己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錯過再等一年!七夕求正緣桃花術
詳細
幸福婚姻一定要滿足的風水原則
詳細
民俗中講的十種不能娶的女人
詳細
聰明的女人絕不做哪些事
詳細
女人旺不旺夫,只看一眼就知道
詳細